在我身边发生过许多令人感动的事情,有的事我不记得了,但它们一直留在我的脑海中。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买菜回来,在路上,我和妈妈都遇上了一群人,我和妈妈就挤着走,突然,有一位老奶奶从我们身边跑过,老奶奶跑到拐弯的地方时,脚被一位年轻人踩倒了,他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已经被地铁撞到了,我们赶快跑过去把老奶奶扶起来,老奶奶对妈妈说:“谢谢你!小朋友,不用谢,我们都是小朋友。”说完便跑了。那位老奶奶看了我们一眼,就走了。
在学习上我也遇到过许多事情,我和同学之间有一定的友情,我们之间有一些事情,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之间有一些事情,大家应当互相帮助,互相帮助,这样,我们才能一起成长。我和同学之间的友情才能一直保持,一直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