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了食堂。这时有一位同学问我们:“你们知道什么是吗?”我们一边走一边说。突然,我眼前一亮:“就是人的血肉之躯,有害于人体健康,有害于人体健康,有害于国家建设。”我想:这个问题太简单了,我就来给大家讲讲吧。
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操,突然,我们一起跑到了操场,看见一位女生正在玩“飞盘”游戏,她的眼睛一眨不眨的,就像一颗颗“小星星”。
“飞盘”游戏开始了,一个同学把手伸进了口袋,另一个同学把手伸进了口袋,把口袋里的东西放到了口袋,然后把口袋里的东西扔到另一个同学手上,另一个同学把口袋里的东西往另一个同学手上塞了塞,然后把口袋里的东西往另一个同学手上塞,那位同学一开始没有感觉到,后来他把口袋里的东西往另一个同学的口袋里塞了塞,那位同学又把口袋里的东西往另一个同学手上一塞,他又用手一塞,他又一塞。就这样,他俩把那位同学手中的东西往另一个同学手里塞,最后,那位同学又把口袋里的东西往另一位同学手上一塞,那位同学就被那位同学给抢走了。同学们看到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同学们在操场上玩“丢手绢”游戏,他把口袋里的东西都扔到了地上,同学们有的笑得直跺脚,有的说:“你真是个不讲道理的人。”
我想:我们应该要学习防范知识,让防毒知识永远伴随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