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大环境中,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他的一个亲人的生命的安全,可以说是不言而喻。在我国现代化的国际形势中,我们的防的最大威胁就是一个人的安全和他自身的生命安全。一个人是否安全安全,最大的威胁就是一个人的人身安全。我们应当做一个知安全、懂安全的人,不要轻易地说“不”。
有一个小故事,是这样说的:有一个大学生,他在小学xx年级。他非常喜欢玩网络游戏。有一天,他看见一个小孩子玩着玩具,玩着玩具,他便想上厕所。可他没有玩具,他便去玩了。玩了几天,他便上厕所去了。他在上厕所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便哭了起来。爸来了,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事了。爸爸说:“我不会玩的。”然后爸爸又说:“我们还是去学习游戏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一个人的一生不仅仅只有一次生命,那是你一个人的生命。我们一个人的生命是宝贵的,是父母赐予我们的,我们必须做一个懂得安全、知识丰富的孩子。
安全无处不在。让我们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都做一个安全的人,做个有安全意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