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学期犯下的严重错误悔恨以及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是怀着十分懊悔和悔恨写下这份检讨书的。经过深刻检讨,我已认识到这个错误已经造成了极其重要的影响。我对上学期犯下的错误感到十分痛恨,我不想再让这种严重的错误再给我带来任何的麻烦。我要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对上学期犯下的严重错误的悔恨。
检讨书
首先,我要检讨自己,在思想上,我不断反省。在这个学期中,我对学校的规章制度都有很深刻的认识。但同学们的行为让我感到十分的内疚。我在上学期中,因为我的一时冲动而犯下这样的错误,我不知道如何向家长交待和教育,也不知道怎么与他们沟通,更不知道如何去与家长交流。我感到非常的后悔,我感到非常的羞愧。在学校的学习是一种很重要的事情,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这点辛苦又算得了什么呢,至少我这样认识。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了学校的管理制度。由于我的冲动,有可能影响别的同学学习,耽误学习。
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如下:
1、通过我这一阶段的努力,我感到有必要进行反省:首先我在上学期中,因为我的马虎而造成了许多的坏习惯,其次我在上学期中,还有部分同学没有完全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在上学期末,我也没有做好复习,导致这些问题。
2、在上学期中,我还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没有考好,我感到很羞愧。但也正是这种心态,我没有把自己最珍贵的东西留在身上,而让别人替我考,我却把它当成了一种负担,一种压力,我应该好好反省反省。
3、我在上学期末考试中,因为粗心大意,考了一些不该出现的错误。我在这一学期里,在上课听讲,课后也没有认真完成作业,导致这一学期没有认真复习,导致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
4、我在上学期中考试中,因为没有及时复习,导致成绩不是很理想,这也是我的不足。我要下xx年里把这些问题都解决,不让它再次发生,不让它再一次发生,这样我才能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