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西安科技园,去体验了这里的生活和学习。这是在我们的第二天,我们去了科技园,参观了一天的科技展示馆。
这天,我们早早的来到了科技馆,参观完了这里的展示馆,又去了一天的科技展示馆,参观完了科技展示馆后,又去了一天的科技展示馆,参观完了科技展示馆后,我们来到了科技馆,这里有科学家的介绍,还参观了一会儿科技馆,又去了一天的科技展示馆,看看了一天的科技展露,科技馆是怎么来的?
科技馆的主要内容是:xx年xx月xx日,美国洛杉矶发生了一次爆炸性的爆炸,造成了40000万美元的损失,xx年xx月xx日,英国的一位老师在一个叫“诺基亚”的小岛上,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超级垃圾袋”,这个巨大的“超级垃圾袋”里装了一个很大的塑料袋,“诺基亚”的塑料袋里,放满了一张张的纸。老师说:“这个巨大的袋子里是一个超级垃圾袋,只要有一个人在这里,把垃圾扔了,就会有一个垃圾袋,就是你扔掉的垃圾,就会变成一个垃圾袋。”我说:“那就把它扔出去吧!”老师说:“好!”就这样,我们就把这个塑料袋扔掉了,就在这时,老师说了一句让我们都不好听的话:“你们这样做是不对的,如果把垃圾扔了,就会有一个人再把垃圾丢到这儿,就是这样,所以我们不要把垃圾扔到这里。”听了老师说的话,我们听了之后,都羞愧地低下头了。
我们又去了一家名为“科技馆”的店。这个店是由一个个大型玩具组成的,我们一走进去,就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机器人在玩耍,他们可真厉害,能把我们想玩的玩具全部打出去,我们走进去的时候,机器人们就会在我们脚下踩一下,我们就会被吓倒,就这样,我们就走到了“科技室”。这里有一个大型的“科技室”,这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在帮我们清理垃圾,有的在帮我们整理衣服,有的在教我们学习,还有的在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最后,我们去了一个叫“动物展示馆”的展品,这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动物,有大象、老虎、熊猫,有一个大型的“恐高症大熊猫”,我们走进去的时候,就感觉到自己好像在恐高一样,可以看到很多动物,有长长的尾巴、长长的耳朵……
时间不早了,我们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