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课后,我和同学们一起玩“垃圾分类”的游戏。
我们玩的是“大力士”的游戏,我们分工明确,一个人负责把垃圾扔进桶里,一个人负责把地上的垃圾捡干净,我就开始玩“大力士”了。
我先把大力士的垃圾扔进桶里,把大力士的垃圾捡进桶里。我又把大力士的桶拿出来,把它们放进桶里,然后把大力士的桶拿出来,再把它们放进桶里。
我们又把大力士的桶拿出来,把大力士的桶拿出来,把它们放在地上,然后,把大力士的桶拿出来,把大力士的桶拿出来。这样,就把大力士的桶拿出来了。
我们又玩了一个游戏,叫“小小垃圾桶”。我把这些垃圾捡进桶里,把它们丢进桶里,再把大力士的桶拿出来,把大力士的桶拿下来,这样,垃圾桶就可以分类回收了。
我们又玩了一个游戏,是“大力士垃圾桶”把垃圾丢到地上。我们把大力士的桶拿出来。我们把大力士的桶拿起来,把垃圾丢进地上。这样,地上就可以分类回收了。
我们玩的是“大力士垃圾桶”的游戏,玩了一个游戏,我们就要回家了。我们只玩了一小会,就回家了,今天玩的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