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陈佳,今年xx岁了。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小女孩。今天能够作为学生代表上台来和大家一起竞选班长,我感到万分荣幸。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同学向今天所有在场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贺你们能够从今天走进这所学校。
我们学校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学校的形象代言人。我们要做学校的主人,不能以小我私利来做学校的奴隶;要热爱学校,建设学校,就要从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做起,从爱护身边的环境做起,从维护学校大家共同的声誉和形象做起,共同营造我们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
我想说的还有很多,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一、树立远大理想,从我做起。
二、从现在做起,从我们身边做起,主动关心学校的环境卫生,不乱丢垃圾;养成讲文明、懂礼貌的好习惯。
三、做一个学校的小主人,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公民。
四、做一个社会的文明小使者,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
同学们,你们说是吗?请你们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让心中的热情在跳动。请你们用热烈的掌声来欢迎这个美丽的校园。
请大家把手放在胸口,让我们大声地说出我们的决心,请大家把手放在你们的心头,让我们一起呼喊:“大家一起来,共创学校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