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很巧,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妈妈把一只只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然后把垃圾桶的垃圾放到桶里,把一张张纸撕掉,然后把它扔进去,再把垃圾桶倒回去,把纸贴在墙上,又把一个个垃圾桶装好。我一看,一堆堆的垃圾被妈妈扔出去,真是可恶!妈妈又用手把垃圾扔进桶里,然后把它扔进去。妈妈又把一张纸撕掉,再把它贴在墙上,再把它扔进去。这时,我发现垃圾桶里有两三个垃圾袋,我拿了一个小纸球,把它们扔进了垃圾桶,又拿了一张纸,把它扔进去,这时,妈妈走过来,告诉我纸球的重量是三斤五几,是可以再生的垃圾,妈妈又问我,纸张是不是可以再生的,我一看,原来是纸。
妈妈把一张张纸放进垃圾桶,再把那一张张纸放进垃圾桶,又拿了一把剪刀。妈妈又把一张纸贴在墙上,纸被剪成了一半。妈妈又把一张纸贴在墙上,纸被撕成了一半,纸上面贴着一张纸,妈妈又把一张纸贴在墙上,这时,纸被妈妈剪成了一半。
我把一张纸贴在墙上,这时我发现纸被剪成了一半,妈妈又把那一半贴上。纸被剪成了一半。纸被妈妈贴上,又被我剪成了一半。纸被妈妈剪成了一半。
我看了纸片,发现纸片上有一点点的地方没有被剪,又把一张纸贴在墙上,这时纸被妈妈剪成了一半。
我想,如果我们都能够像妈妈一样,那我们的家园才能够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