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今年岁,学历,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做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有这样一首歌:“我带着教师的梦想来到这里,它总在我耳边萦绕,我要让我的学生知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是一份神圣的工作,是一份需要付出爱的事业”。
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深感肩上的责任之重大,因为我深知,要当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并不容易,而我,在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也深深地感受到肩上担子之重大。
从小我就梦想做一位优秀的幼儿老师,可是当我看到孩子们因为家庭的压力和孩子们的不愿学习而无忧无虑,我便决定要当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于是,我开始了在我人生道路上的一段漫漫长路。在这漫漫长的道路上,我选择了当一位幼儿教师,因为我认为幼儿教师应该具备:一个理想信念新的幼儿教师,一种积极向上的幼儿教师,一种脚踏实地的幼儿教师,一个尊重孩子、关心孩子、爱护孩子的好教师。我将用我全部的爱和精力,来教育我热爱的祖国,让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孩子,我们的教育事业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