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演讲稿范文(通用范文):3
今天,我们班要进行垃圾分类,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们要在班上进行垃圾分类,我们班可热闹了!
早晨,我们在黑板上写下了三个大字:“我们的地球妈妈。”大门口的两个小广告牌上贴着“爱护地球妈妈,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我们把“地球妈妈”这四个大字贴在教室的墙上,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把黑板擦得一尘不染,把桌椅抹得一尘不染,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把地面拖得明亮干干净净,把地板拖得光明明亮。
中午,我们把教室的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把黑板擦得一尘不染,把地板刷得亮晶晶,把地板抹得一尘不染,把桌子也擦得一尘不染,把讲台擦得一尘不染,把椅子也擦得闪闪发亮,把桌子擦得一尘不染,把地板拖得一尘不染,把黑板刷的一尘不染,把讲台擦得一尘不染。
下午,我们在黑板上画好了一面,在黑板的中间,写着“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几个大字。黑板擦得亮晶晶的,仿佛天上眨眼的星星;黑板上的字,犹如一条闪光的绸带。
下午,我们把黑板擦得干干净净,我们把黑板擦得干干净净,我们把黑板擦得亮晶晶,仿佛天上眨眼的星星。
这一天,我们班上进行垃圾分类,这也为我们班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