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也是个美丽的季节。我们来到东北,首先来到了雪山,那儿的雪很厚,像铺了一层棉被,走到雪山上,一阵阵刺眼的阳光过来,把你晒得汗流浃背,我们来到雪山脚下,抬头一看雪山就像一个白色的冰激凌,走进去,我们走在雪山的小道上,就好像来到了童话的天王宫,走到了山顶,我们站在雪山上,看着天空中白色的棉花,就像是天宫里的雪花一样,非常漂亮。我和哥哥来到雪山的顶层,我们坐的车在雪山顶层,往下一看,哇!下面的房顶、树上都是白白的,真漂亮,我们坐在车里,看见了许多雪,我们来到了下面,在山顶上,有一个人正在堆雪人,我走到他面前说:“你在干什么啊?”他说:“你在看什么啊?”我看了看他,他的手是雪,我说:“我在看雪呢,”这个时候雪都落到他的头上和身上,我的手是雪。我看见他的脚是雪,我说:“这个时候他的脚是雪,我们一起玩吧。
我们玩好了这个游戏以后,我说:“咱们去玩捉迷藏吧。”我们玩了一局,我们玩的正开心,我们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同学,我们都跑到雪山下了,我说了一句:“我们一定要回家,我们回去吧。”我们回头看看我们在玩什么游戏,我说:“我们去打雪仗,我们一定要打的很好。”我就去打雪仗了。我们玩的很开心。
我们一会儿来到了雪山上,我们玩的很开心。我们一会儿玩堆雪人,一会儿玩打雪仗,打雪仗的时候都很高兴。
我们来到了雪山的中央,我们开开心心地堆雪人,玩的很开心。
这次我们玩的很开心,我们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