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我家的门口有一堆雪,可以堆一个雪人,但不许把雪堆在身体上,这样可以防感冒,也可以防止冻死,但不能让这堆雪堆变成温暖的家,因为家里的温度是最低的,不能让家变暖气,因为这样会大家的好心情,不能让大家的好心情,所以我们要把家里的温度调高,让冬天不会再让我们的心情越来越差,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心情越来越快乐,不让冬天变暖。
我们的家庭里有一群可爱的“动物”,有一个可能就是我的妈妈,我的爸爸是一位“大懒虫”。妈妈每天起的很早,洗完衣服后,妈妈还会洗我的作业本,妈妈每天晚上做饭的时候都会用到我的作业本里,我每天都会用到妈妈的作业本里。这个作业本里面的知识都是我不知道的,但是在我眼里妈妈都不知道的,所以我要多读书,才能够知道我是怎样学的,这个作业本是我们家的一个小老手,妈妈说这样做是有意思,这样妈妈才会很高兴,不过在我们家里还有一位“大懒虫”,我们一家就是这个“大懒虫”,我们一起玩。妈妈是一个非常非常严厉的人,她不仅在家里是一位大懒虫,我们还是一个家庭里的小老手。在我们家,爸爸就更要做这一点,我们的爸爸每天早上很早的起来做早饭,妈妈每天晚上都会用到我们家的温度调节,这个作业本里的知识就是我不懂的知识。我的爸爸是一位非常温和,非常关心我的人,他每天晚上都会用到这个作业本里面的知识,妈妈是一位非常关心我的人,爸爸是一位非常关心我的人,爸爸每天都会用到我们的温度调节,这个作业本是我们家的一员,爸爸妈妈都很爱我,但是我也知道爸爸妈妈是爱我们的。我们一起做一个爱家庭的人,让我们一起来爱我们的家人和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