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冬季作文(高分作文)
我恨冬季,因为冬季是个寒冷而漫长的季节,冬季是个寒冷而无情的季节,而我却喜欢冬季,因为我爱冬季,因为它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季节!
一阵寒意袭来,我不禁打了个哆嗦,一个人在教室,突然间想起我还没有穿校服呢,我便穿得更加单薄了。
下午第二节课,老师让我们站好。我们个个都站得整整齐齐,有的说话,有的走到位子上,有的在讲话,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玩游戏,好不热闹。
老师开始讲课了,老师说了一大堆的笑话,我的心情顿时变得轻松,因为我们都是学生,这样老师就会很轻松,我们在玩游戏。
突然,一阵狂风刮过,同学们都惊慌失措的跑回了座位,我也不例外。
老师走到我面前说:“我们都在玩游戏,玩得不能再开心了,你们都回到座位上去吧!”这时,教室里的同学们都回到了座位上,只有我一个人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我想:这个冬天的天气真冷!
我的心情也随着这个场景,一下子变得非常不好,我感到自己好冷。
这时,老师走到我面前,对我说:“你怎么不早点去玩,不要去和同学们玩游戏了,你看,这个冬季多美呀!”说着,老师把我拉到了位置上,让我坐下。
老师又说:“同学们,你们都知道,冬季是一个寒冷而漫长的季节,我们应该多穿些衣服,这样才不会感到冷。”我听完老师的话,感到有点害羞了。
这时,老师说:“你们这几天学校的老师很辛苦,你们现在都是初中生了,你们应该学会做人,不能再玩了,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的。”
这时,老师又问了我们几个问题,我们异口同声的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会好好学习的。”老师笑了,老师又说:“同学们,你们也应该多穿一些衣服,不要玩,这样才能好。”
这时,我的眼里不知不觉的流下了眼泪,这是我最难忘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