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季,但也爱冬季,但是我更爱我的冬季。
冬季是一个寒冷而又美好的季节,它虽然没有春季的百花齐放,但我们的校园里却处处是充满了欢声笑语。
冬天,树枝上的叶子掉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但是冬季的校园,却别有风味。下课了,同学们跑到树下,玩起了打雪仗的游戏,同学们有的在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有的在雪地里玩耍,玩得不亦乐乎。有的还在教室的走廊上玩,一会儿玩堆雪人,一会儿玩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冬天里的校园,不论是学校的哪xx年的最后一个季节,都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季节。
冬天,是一个寒冷而又美丽的季节,这里的冬天是美丽的,这里的校园是美丽的,这里的冬天,就是一位美丽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