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拥有着一份属于自己的爱,它们或平淡无奇,或轰轰烈烈,或平淡无常,但它们都不是人生中的过客。我也不例外。我爱自己的爱,我爱自己的一份真挚,一份感恩,一份真诚,一份快乐。因为我知道自己拥有很多。可以说,爱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财富。
记得有一次放学,天空中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没带雨伞也没带雨具,心里很不高兴,心想:这样会被淋感冒的。可妈妈一直在校门口等着我,她急坏了,我看见妈妈着急了,就说:“妈妈,天这么下着雨,你怎么来接我呢?”妈妈说:“没关系,我有伞,我送你回家。”于是,我就和妈妈一起走回了家。回到家,妈妈的衣服都湿透了。妈妈赶紧给我换上干衣服,把我抱进怀里,我感到一阵阵暖流涌遍了全身,妈妈说:“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呀?”我就说:“我不小心把雨伞弄丢了。”妈妈说:“没事,我来给你送来。”
妈妈为了我不受到一点儿风吹雨打,妈妈一直为我做饭打下基础,妈妈对我说:“我以前教过你的知识,你要认认真真地学好,不要因一时的成功而自满。”妈妈的话让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我一点也不觉得冷了。
妈妈的爱是无声的,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她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