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轼游西湖作文(精选范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是一个人间天堂,西湖是一个天堂,苏轼就是这天堂里美丽的白云天堂。
苏轼是个诗人,他的词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他写的诗句多得数不过来,比如:“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西子湖,杭州西湖,苏杭东湖,杭州西湖……这样就是西湖的西子了。”
在我们杭州西湖的东南面是一片绿油油的湖水,绿得像翡翠,湖面上有许多荷花,有红的,粉的,白的……它们都开得那么漂亮,有的还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有的已经露出了笑脸。
我们还去了苏堤,苏堤是由许多块石头建成的,上面有许多人在那里练习武术,有的在那里跳舞,有的在那里练习剑法,有的在那里练习剑法……
我们还去了雷峰塔,雷峰塔的塔是一个圆形的,我看见有人说:“你好像有点晕。”有人说:“你好像有点晕啊。”还有人说:“你好像晕吗啊。”有人说:“你好像有点晕吧。”有人说:“你好像有点晕。”
到了晚上,我们又坐船到了西湖,那里有许多船,我们上到了岸边,我们就下船了,我们坐船到西湖边的一个亭子里,坐了两个半小时,我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晨,我们去了西湖,我们去了苏堤上的一条小路上,我们走了一会儿,又去了一条小路上,小路上有许多人在那里打牌,我们走着走着,走着走着,我们走了一会儿,看见了一座山峰,我们走着走着走着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就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有人在山峰上拍摄照,照片拍完了,我们就下山了。
我们下了船,就开始走着走着,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一片草地上,我们坐着一会儿,就开始走了,在走路的时侯,突然下起了雨,雨就像一滴滴的珠子,我和我的好朋友都被淋湿了,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半山腰,我们就下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