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祖父的帆布包作文(精选范文):3
曾祖父是个慈祥、善良的老人。曾祖父有很多朋友,曾祖父是我们村的大厨。他总是带来很多的食物。
曾祖父很爱我们,每天早上都会给我们烧好吃的饭菜。每天都很忙碌,有时我们都会不耐烦,曾祖父就会给我们讲很多的故事。有时我们很累了,他就会在旁边静静的看着我们,看我们开心的样子。
一次我们一起去上学的时候,我们看到路边有许多的树叶,我们就捡了很多树叶。回到家,爸爸就教我们用树叶做什么事情,我们都很认真地学着。第一步是把它们放进纸盒里,再放进塑料瓶里,把树叶放进塑料瓶里。第二步是在上面写写画画,然后在纸上画画,再把画画好的画贴在上面,最后把纸上面的画画好,把上面画好的画贴到上面。最后一步就是写我们一起去上学的情景,我们都很开心。我们都很快乐。
曾祖父是个慈祥、善解人意的老人,曾祖父有很多朋友,他们都很爱自己的儿女。每天我和曾祖父去上学的时候,曾祖父都会把自己最好的食物送给我们。每天我们都很开心。
曾祖父是一个慈祥的老人,曾祖父的儿女都很爱他。我们都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