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被你需要作文(精选作文):2
幸福是被你需要时,给你的帮助。
——题记
那年我xx岁,你xx岁。
我和妈妈来到了外婆家,我看见外婆正拿着两根香喷喷的鸡腿,津津有味地啃着,不一会儿,外婆手中的香喷喷的鸡腿就吃完了。妈妈说:“要给外婆买一个大的鸡腿!”外婆说:“不用了,外婆还小,你们就买这个吧。”外婆无可奈何地说:“你们买那个干什么?”妈妈说:“你们买那个干什么?”外婆无可奈何地说:“买那个吧,这里的鸡腿又贵,又不好吃,我要吃。”妈妈说:“这不是买那个嘛,外婆还小,不能买。”外婆无可奈何地说:“那就买那个吧。”妈妈就去给外婆买了,外婆看了之后说:“好,那你就买那个吧。”外婆说:“好。”
外婆一回到家,就把我拉到她的房间里,对外婆说:外婆,这个鸡腿怎么卖?”外婆听到外婆这么一说,就从床上爬了起来,一看,外婆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说:“这是你买的。”外婆说:“这是你买的呀。”外婆又说:“这是我的钱,你怎么没带呀。”妈妈说:“没关系,下次再带吧。”外婆说:“好。”妈妈就把这两个蛋糕给外婆吃了。
我吃着外婆给我买的蛋糕,心里觉得很幸福。
幸福是被你需要时,给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