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先去了大雁塔,大雁塔建在西安市城西边,大雁塔是一座八角宝塔形的,塔身有1000多平方米,塔身呈三角形,塔身有9800平方米的正方形,塔身有2000余块,有的地方是正方形,有的地方是平方形。
我们又去了长城,长城的长城上面有很多的小孔,孔是用来看时候的。我还看见一个人在长城上面走来走去,长城上面有许许多多的台阶,台阶很陡很难爬,我走了很长的时间都爬不动了,后来我想到了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后来我就鼓励自己一定要坚持,最后我终于爬上了长城上面,我看到了有许多小孔,我还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小孔,我还看见了许多的人,我还看了一座大房子。
今天我玩得非常开心,今天过得非常高兴,我要好好的学习长城的知识,长大后好好的建造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