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玩作文(满分范文):3
春节游玩
春节游玩,是我们最重要的传统节日。
今日,我们去了一个有名的景点,是“白水湖”。
我们坐了两个半小时的车后,终于到了白水湖。我们在那里停了下来,看见了白水湖的水,湖水清澈透亮,水面上还有着许多人在钓鱼,钓鱼的人可真多啊!有的人在钓鱼,有的人在钓鱼,他们的头发都是金色的,身材苗条,他们钓起鱼来一条鱼也没有少。
我们继续向前,走了大概走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了白水湖。那里的水可好清啊!水上有许多小船,人们坐在岸边,有的人正钓鱼,有的人在钓鱼,我想:“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个有出息的人。”
我们走了一会儿,看见一个很大的亭子,那亭子旁边有一个很漂亮的亭子,我们走了上去,坐到了椅子上,那个亭子有四个人,我们走了上去,一个小朋友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他好像很困的样子,过了会儿,那个小朋友说:“你要不要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我来帮你拿着一个小凳子吧。”小朋友点点头,我们站了起来,他坐在我旁边,我拿了小椅子坐到了他的腿上,我看见他坐在凳子上,他的腿一直在抖动,好像很困的样子。这时,我看见有一位叔叔在给一位大姐姐讲话,大姐姐讲话时,她的眼睛看着我和小朋友,小朋友很害羞。
大姐姐讲完了话后,她对那位大姐姐微微笑了笑,就走了。
我们又去了那里,在那里,有一个很大的喷水池,这个喷水池的喷水池是一个很大的,很大的喷泉。那喷水池里有一个很大的喷水池,喷水池里有一个很大的喷水台,喷水台上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喷水池,喷水池里还有很多很大的喷水池。喷水池里有好多很大的喷气池,喷水池旁有一个很大的喷水池,喷水池的旁边有一个很大的喷水池,喷水池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喷水池,喷水池的周围有很多的喷水池,喷水池的水从喷泉的周围喷出来,喷水池喷出来的是很大的水池,喷水池里还有很多的小水池,喷水池上有许多很大的水池,喷水池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喷水池,喷水池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喷水池,喷水池的周围有很多很大的喷水池,喷水池的周围有很多很大的喷水池,喷水池的周围有很多很大的喷水池,喷水池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喷水池,喷水池的周围有很多的大石头,喷水池上有很大的水池,喷水池喷出来的水池很高。喷水池的周围有很多美丽的鲜花,有红色的,白色的,的,绿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