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
您好!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就到了您的节日——父母节。
爸爸,我是你生命的一部分,我是你的全部,你就像我的一根救命稻草,你给我无穷无尽的爱,是你一生都无法偿还的。
爸爸,你知道吗,从我上学起,你总是为我做饭、洗衣服、辅导作业,而我却总是让你操心,你总是说:做好饭要吃好,可我总不知道,你这是在伤害我的心啊!
妈妈,我是你的全部,你就像我的一位朋友一样,你每天早上都会早早的起来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而我却只让你吃一点点、一点点,你却对我说:“你这样做对不对?”
爸爸,我是你的全部,你每天都为我准备好可口的饭菜,而我却总是让你操心,你总是说:“你这样做对不对?”
爸爸,我是你的全部,爸爸,您为我做的一切,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爸爸,我是你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