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让我好感动作文(满分范文):2
妈妈的关怀、关心是最伟大的爱,我也要学会关心他们。
有一天,我和妈妈正在做作业。妈妈看见我在看书就问道:“孩子,在书桌上,你干吗看那么久?是不是没写完作业呀?”我不耐烦地说了一句:“知道了!”就去做作业了。
做完作业了,我想起还有一些作业没写完,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来检查一下吧。”“嗯!好的。”妈妈回答完就把我的一些作业检查起来。
检查完了,妈妈检查着检查着,忽然发现我把作业本上的作业本全部给撕掉了一个角,这时,妈妈的脸就像一团火,妈妈大发雷霆,大声喊着,我连忙回过神来说:“妈妈,你为什么不检查一下呢?”妈妈说:“我不是故意的”。然后我就一本本地检查起来,妈妈还没有检查完,就把我的作业本给撕了一个洞,这时妈妈发现,妈妈的脸上出现了一个红红的小点,这时妈妈才把我的作业本给撕掉了。我说:“没事儿,我的作业本是被我撕掉了一个角,妈妈,我帮你把它弄一下吧,我不会再撕掉了。”妈妈笑了笑,就去做她的事了,等到了晚上,我的妈妈的脸上又出现了一个红红的小点,我的妈妈看到我的妈妈这么可怜,就把我的作业给拆了,妈妈看到这个,也开心地笑了,妈妈还帮我把错字改正了,妈妈真是太伟大了。
妈妈的关怀让我好感动。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爱,是最无私的。它不求回报、默默奉献,它无时无刻的关心我们的成长和生活。它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也不是轰轰烈烈的大事,它是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平凡的,它不是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的大事,也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它只是平凡的一点儿。
我的妈妈很普通,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在平凡的小事上,妈妈对我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的妈妈却是一个平凡的母亲,一天到晚为着我忙碌,她为着这个家而奔碌。在这件事中,我发现了我的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不仅仅在生活方面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在学习的时候,每当我遇到难题不会做的时候,妈妈就会耐心地教导我,让我懂得要怎样去思考,怎样去做,这时候,我的妈妈就是我在学习上、生活上的好榜样,我要学习她对我的关心、爱护。
妈妈在我眼中是最伟大的、最勤快的一位妈妈。她每天起早贪黑、任劳任怨、任劳任怨。妈妈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而且还在生活上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