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像春天的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妈妈的爱就像天上的星,闪闪发亮,给我们照明,妈妈的爱像太阳的光芒,给大地温暖,妈妈的爱就像一本书,教给了我们很多知识和道理。妈妈,我要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记得那一次,是星期三。放学时天气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放学后,我没带雨伞,只能在教室里等妈妈来接我,等了好长一会,也没见妈妈的影子,心里有点着急,就在这时,一直在我身边的同学走过来,说:“你怎么在教室里面呀,妈来接你了,你怎么还不来接你呀,”我说:“这个天气很好,我妈妈说过,天气预报说今天有大雨,我妈妈不来接我,所以就在这里等我,我妈妈不来接我。”他说:“这件事情让我感动。”说完就走了。这时,一直在外面站着的我看到了,心里非常感动,就对他说:“我妈妈真的来接我了,我也要和妈妈说声对不起。”说完就跑进教室里。
我妈妈来了,她说:“这样不好吗,这么冷的天,妈来的时候,你不是很冷吗?”我说:“不冷,就是不冷。”我妈妈说:“这怎么好呀,这么热,我妈妈也来不急,妈就在外面站,等一下就好了。”我妈妈说:“好的。”就回到教室里面去了。
妈妈来了以后,我和妈妈说一句对不起,就回家了。我妈妈说:“没什么,只是有点感冒了,你先回家吧!不要着着凉。”这时我感到非常的感动,就对我妈妈说了声:“妈妈谢谢你,我以后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这时,我想起妈妈说过,天气冷的时候,你就不要感冒了。
这时,我想起了妈妈说过,天气凉的时候,你就不要感冒了。这时,我觉得我妈妈真的来了。
我感动的事太多了,妈妈的爱是伟大的,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