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难忘的母亲节作文(xx年级高分范文):2
母亲节,是一个母亲的节日。这个母亲节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母亲节。
在我上xx年级时,学校举行了一次特别的活动——感恩的母亲节。我和妈妈来到一家商场,商场里的商品可真多呀!有的是送给母亲的康乃馨、有的是送给妈妈的一幅美丽的画……我想,妈妈回到家一定会非常高兴的,一定会好好地表现。
回到家,妈妈开始准备晚饭了。我想,晚餐应该是妈妈做的菜吧。晚饭后,妈妈开始洗碗。我想:妈妈平时最喜欢喝的就是粥,今天就让我来洗碗吧!可是,妈妈不会做饭,怎么办呢?我只好请教妈妈。妈妈说:“我可以教你,先把碗筷放进水里,然后用手洗,最后洗一个最大的碗,就可以了。”我听了,便按妈妈的要求一一地洗起来。
妈妈洗好碗,开始吃晚饭,妈妈吃到我的时候,感到非常的惊讶。我说:“妈妈,这是为什么呀?”妈妈说:“今天是母亲节啊!”妈妈吃了饭,我问了妈妈一些简单的问题,妈妈说:“你要学会感恩,长大后就可以回报你的妈妈了。”
今天晚上,我把自己的作业做完后,想:我还要做什么?妈妈为我付出多少汗水啊!今天,我要为妈妈做点事了!
我把妈妈推到沙发上。让妈妈坐在沙发上,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腿上说:“今天你为我付出了许多,今天是我的节日,你就为我饭吧!”妈妈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