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逢秋悲寂寥”。我不禁感叹,秋,竟是如此的美,如此的无情。一片一片,一片一片,一片片,一片片,一片片,连成片,成片,成片。
“落叶归根”,是啊,落叶归根是为了让自己的树根充分地汲取养分。可是,在这短短的几分钟的时间内,却能让这片叶子的一点点养分,一点点的积累,成为自己最后的根,成为自己的一片肥土。
我们每天在学海中,都应该有着自己的根,而这片肥土也就成了自己最后的肥土。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根,而这片肥土也成了自己最后的肥土。
古往今来,有多少人赞美过落叶,可是我却不以为然,因为我认为落叶是自由自在的。我认为他的自由就是他最大的快乐。
一片树叶,他的快乐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叶子充分地汲取养分。他的快乐是为了让自己的叶子充分地汲取养分,成为自己最大的快乐,而他的快乐是为了让自己的树根充分地汲取养分。而我呢?就是在这快乐中成长的。
一片落叶,在树妈妈的怀里,快乐的成长。
一片落叶,在妈妈的怀抱里,快乐的成长。
一片落叶,在妈妈的怀抱中成长。我们都是在父母的怀抱里成长的。而这一片一片,就是他们的一片片,一片片。我们都是父母的一片片。他们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是不图回报的。
而我也是,我们就是自由自在的,我们就是自由自在的。我们的父母为了让我们能够快乐成长,让我们不受伤,自己却被折磨得一无所有。而他们自己却被折磨的一无所有。
但是我认为,这片落叶,也不是没有快乐的。
我认为,落叶,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