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学期,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学雷锋,做好事”活动,让我感到了一种温暖。
下午,我们全班同学开展了一次活动,活动的题目是《学雷锋,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我们先去买一些书,然后在班里进行“学雷锋,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的活动。
我们来到操场上,只见操场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有《小王子》、《少年文艺报》、《小王子》、《小王子》……同学们正在认真地看着书,突然,一阵悦耳的上课铃声打断了我们的沉思,原来,有的同学在下面玩游戏,我和其他几个同学也在下面玩。
活动开始了,首先,我们玩了三个游戏的游戏。第一个游戏是“画鼻子”的游戏,一个同学画一个脑袋,一个同学画一个耳朵。我们把鼻子画到了嘴巴上,其他同学也在画鼻子,我画到了一个大眼镜架的上面,这是个圆圆的脑袋,我把鼻子画到了嘴巴上,一个同学就把鼻子画到了手上,其他同学都在笑他,他也在笑。
第二个游戏是“贴鼻子”的游戏,老师把一张纸条贴到了黑板上,上面写着“鼻子画上去,脸画下来,眼睛画下来。”我们就把鼻子画了上去,可是没有画到头,第三个游戏是“踩气球”,老师用布蒙在了我的眼睛上,我左脚一步一步的往上走,一步一步的往上走,最后,我们还是把气球给踩破了,这时,老师走到黑板前,把纸条给了我们,让我们把自己的名字写上去。
我觉得,这次活动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