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德育基地参观的作文(优秀范文):3
在这个暑假里,我和妈妈去了德育基地,参观了德育基地的一些情景。
在这个夏季,我们来到了大巴车上。一下车,我就被这里的风景美丽而迷人。一下车,我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高大威武,就像是一个个士兵一样在保卫着这些树;一条小路,像一条条绿色的地毯,踩上去还“吱吱”地响,这是树的声音。小路上,还长着一些美丽的花,有紫色的、有的、还有粉红色的。
我们又来到了德育基地。我看到了一群群的小朋友们,他们正在操场上玩呢。我也迫不及待的跑到操场上玩耍。我们在这里尽情的玩耍着。我们玩的可开心啦!
我们来到了一间房子旁,那儿有一个大大的游戏机,我们坐在上面,把自带的零用钱拿出来玩。我们玩的可开心啦!我们玩累了,就躺在了地上,我们就在这里休息。我们就去玩了一个游戏——“激流勇进”,我们玩的非常开心。我们玩得非常开心,非常尽兴。
今天,我很高兴。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