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德育基地参观的作文(通用范文)
今天,我们到了德育基地,我们先在那里集合了,就坐车回到了学校。
下车后,我们去参观了德育基地的建成过程及其他事物。
我们先看到了一栋高大的楼房,楼房里面有一个机器手,他拿的是一个小锤子,小锤子里面有一个东西,他拿着锤子用力地锤着,小锤子里面有一个大大的石头,他拿着锤子,用力地敲着,发出“咚咚”的响声,他拿着锤子,敲出了许多声音。
然后我们去了二楼的“老人”房间,我们看到了一个个老人的房子,他们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玩耍。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很多老人,有的在玩游戏,我还看见了一位老奶奶,她手里拿着一根拐杖,她一边看书一边做着事情。
我们还参观了一些老人的家,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玩耍,还有的在看书。
最后,我们来到了四楼的德育基地,我们看到了很多老人的房子,我们看到了一位老人正在打扫卫生,看到这位老人,我很感动,因为他是一个老人,我们要尊敬他,让他过上好日子。
德育基地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我喜欢德育基地,我更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