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通用范文)
您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懊悔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次犯过的错误的悔过态度。在写这份检讨书的时候,我真的觉得非常的不应该,这是一个很不应该的行为。我也不该随便给别人写这份检讨书,而造成了这样的结果,使得自己的良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这次犯错误不但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影响了别人对我的期望值和安心。我在上课的时候就开小差,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的纪律。在这件事以后,我必须要知错就改,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学生。
这次的发生事件使我感到了自己的耻辱,我感到很懊悔,我真的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说话,这样对别人对我自己都有害,自己也在上课的时候违反校规,所以我决心把今后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不讲话,不开小差,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做个堂堂正正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