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字眼———责任。
有人说,责任是一种美好的品质。但我却说,责任并不是指责任。它是一种对国家和对不负责任的表现。责任不仅仅是对自己,还是对家人和朋友不负责任,是不对的。
我们每个人生活在大千世界,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他们为了生存而努力工作,甚至不惜一切代价。他们不惜一切代价,为了我们的家人和朋友。
他们不但是为了我们的家人,而努力工作,他们也是一名优秀的职工。
他们不求回报,只求付出,不求索取。
当他们离开的时候,他们会想,自己的这一生会是怎么样的,他们是一位伟大的人。但他们没有后悔,是为了我们的家人和朋友。
他们为了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付出了太多,太多。他们不辞辛劳,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太多。他们不是为了我们,只是为了我们的家人和朋友。
我们应该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
这次考试我们班的数学考砸了。老师批评了我们班几个同学,我们班几个同学,都很不高兴。老师对我们说:"你们不要灰心,只要你们下一次努力学习,我相信你们一定能考个好成绩。"老师又对我们说:"你们只要认真学习,我相信你们,一定能考好。"老师的话,使我们感到很温暖。
我们班在考试前一天就把这几天的试卷拿出来了,老师说:"你们要认真复习。"我们都很认真,认真的听着,认真地做着。
考试开始了,我们认真答题,认真地检查,认真地检查。
我们考完试,拿着卷子回到教室,老师说,你们看我,考的很好。我们很感动。我们都很高兴,高兴的是我们做的很好。
这次考试我们没有考好,老师也没有说,但是我们知道,老师是为了我们好。这是老师的责任,老师也是为了我们好。
我以后不会在做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我会把这个道理告诉我的同学和朋友,让他们明白,我们要为我们班级做出一点贡献。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责任心,我们一定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