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没有认真复习,导致考试时间延长,导致很多题不会做,还导致做题过度,导致很多题目不会做。但是我知道,考试不是一次就行的,要把每一个知识点都背会、做会。
我知道,老师说过,要把每一道题都会,要把每一个字都会。不会的要查字典,上课积极举手发言。
我知道,老师说过,只要我们认真做好每一道题,老师就会奖励我们一颗糖果。
我知道这一次的考试并不重要,重大的是我们这次考试的题目。
但是,老师的话也让我感到了压力。
这次的数学考试,我一定要把这次的试卷考好。不能让老师再失望了!这就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一定要考好!我要把每一科都学好。
我知道,考好的学生不一定是最好的,一定要做到。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复习,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