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此刻此刻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这次的事件太让您伤心了,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我真的非常后悔,我真的不应该在您面前说一声对不起。
我是一名初一的学生,也是一名班,我不会再为了一时的贪玩而做出很严重的后果,我会尽自己的所能,为班级做出贡献。我知道这是不对的,我会向您做出深刻的悔过。
我这次犯的错误的主要原因是这样的:我这次的语文成绩不是太理想,我知道要想在学校能考上好的高中是很难的,尤其是在初中,就更是更加的难,所以,我不会再让您失望,我一定会努力,不会让自己有任何的顾虑,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给您看。
我真的知道,老师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期望,可是,如果我这次没考好,我绝对会像以前一样的错误,这是不应该的,我不该上课时不好好的听讲,而且,我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的话,我也会尽量的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能够改正,我也会向我们这个班保证,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老师相信我也可以向老师保证此事的重要性,让老师你能够相信我。
我真的也很后悔,我真的不应该上课时不好好的听讲,我也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过错,我也会向老师保证此事的。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您能够相信我,我是一名初一的学生,我不会再为了一时的贪玩而错过任何一个知识点,我一定会好好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对于这次的事情,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
对于这一次的错误,我也一定会认真的去对待,而且,我也会向老师说出我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我也会向老师保证此事的重要性,如果,我这次没有考好,我也会去向老师保证此事的重要性,如果,我这次没有考好,我也会去跟老师保证,我一定会去找老师保证我下次的考试成绩,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也会向老师保证此事的重要性,我也会去听从老师的话,绝不会在上课时做小动作。
我也会向老师保证此事的重要性,并保证以后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我也会用实际行动向老师保证此事的重要性,并保证以后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也会向老师保证此事的重要性,我也会去和老师保证此事的重要性,也会去向老师保证此事的重要性,我也会去跟老师保证此事的重要性,并保证以后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并且,请老师相信我!也希望同学也相信我。也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行为,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也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