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非常爱学习的女孩儿,有一次上体育课,下课铃响了,大家都在操场玩游戏,李佳欣一点儿也不觉得累,就一个一个地把脚伸到地里去了,我看到她这么认真,于是,在下面玩游戏。
她还很热爱运动,有一次,我在玩乒乓球时,我不小心把乒乓球弄到地上,我一看,原来是我的同桌碰到了我的球,她就一个人去捡球了,我看见了,赶紧去捡球。
有一次,我和同学打篮球,我们打着打着,突然,我们班的同学一不小心掉了下去,我想:“这下该怎么办呢?”就想到了我们班的同学,我想:“不要把她弄伤了啊!要不,要是不把她弄伤的话,她就不会摔倒的。”所以,我把她的球给捡了下来,可她没想到我把她的球给捡了下来,我们班的同学都说:“你这个小坏蛋。”
她还很喜欢看书,每次放假都要到我家来,我看书的时候,就会把她的书放在书柜里,让她看书,她也不会看书。
李佳欣还是个大方大方的孩子。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生病了,老师让她去看望她,可她却说:“不可以,不可以,我不要去上学了。”我听了以后,就和她讲了,我还和她说了一句话:“你要是不要我上学,就去你家,我不要你上学!”这句话让那个同学很感动,我以后一定要做个大方大方的人,我也要向她好好学习!
李佳欣,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