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十八分的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从学校回家挨训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校门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挨训的准备,对于老师所讲的每一个环节都是一视同仁,绝没有任何的偏差。可是当老师提到我的学习生涯的时候,我却没有考虑到自己的感受,更没有考虑到老师的感受,这让我感到十分的懊悔。
我的学习生涯是在学校度过的,是老师在教导,在家长的关心与支持下完成的。可是在我的学习生涯中,由于自己的疏忽和懒散,导致自己没有在学习上花功夫,学习上的每一步都是踏踏实实地,不敢马虎。在平时的学习上,我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懒得勤动脑,懒得钻研,懒得勤劳动,学习态度端正,缺乏刻苦精神。
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学习的目的是什么,学习的效果才是什么,学习不刻苦就不会有进步但在学习上不能因为自己的懒惰而影响到整个学习,这样对自己没有信心,也不会有长进,反而会影响到自己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态度。
老师也是很欣赏这个学习的人,所以我一直都很尊重老师的选择,也一直都很期望自己能够加入这个优良的班集体,让老师能够给予我一个更加优秀的成绩。
我也是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误,可是为时已晚,我只能认真的反省,并努力的去改正这个错误。
老师也是希望我们学习更好的表现,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