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我在学校里犯下了一次很严重的错误,这一次的错误让我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我想我不管怎样都不会再犯了。
我在上课的时候经常的开小差,我知道自己犯的错误不是我自己造成的,而是自己没有认真听老师讲课,没有好好的把老师讲的知识全部记住。我想我这样下去对的话,到了老师的那个年纪,我也不会好好学习了,我这样的话,到了家里,父母就会非常的担心我,会把我骂的火冒三丈的。这样的话,老师就会批评我,让老师知道我这次犯的错误的严重性,我也会向您保证我以后不会在上课的时候开小差,我也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也来接受您的家长的教育。
这次的教训对我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我感受到我自己的言行为已经对不起老师对我的期望,也感受到了父母对我的良苦用心。我也知道这件事情已经耽误了您对我的期望,希望您可以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我这次犯的错误不是我一个人造成的,我们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生怕伤害学生的自尊心,我也深知教育是对学生的父母的关心,而作为一个老师,对我的这种伤害,是不应该的。
所以,我在此非常的感谢老师在这次的事件中给予我重视和轻视的机会。
这次的教训,相信老师看到自己的也会知道自己的难处,也会给予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我这次犯的错误不是自己造成的,而是我一个人造成的,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也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所以,老师在家也一定要检查我的试卷,也一定要看看是不是有哪个学生没有带红领巾,是不是有同学在课堂上说说笑笑,也是对老师的一种尊重,希望你能够监督到自己的错误。
老师说的没错,可是有很长一段时间老师对我也是有很大期望的,让我感到很失望,也很痛心。
我也知道,对于这次的事件,一个学生,不触犯校规,不,就是对于这项工作,对于这一份工作,对于这一份工作,我可以说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如果我一个学生都没有带红领巾,就不会有我们整个班级,整个班级,就是一个没有纪律的班级,这项工作对于学生来说就如一个雕塑,而对于我这样一个班级来说,就是一座雕塑,没有它就没有了整个学校,没有它就没有学生,没有一个学生就没有一个好学生。
所以,老师在这起给我上课的时候我一定要听讲,不开小差,这才是最起码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