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这次事情的严重性。我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与父母闹了点别扭,所以才会发生这样可怕的事情。这些事情的发生对于我这样一个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学生来说,无疑是莫大的耻辱。我也知道,这是父母对我的一种期望,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自理自立都不会。现在,我向领导保证以后不会在这样了。
我这次犯下了这样的错误,主要是以前不听老师的话。如果在学校读书,就是违背了学校规定。如果有机会,老师一定会非常的生气。所以,我一定不会在学校内外违反校规。我会把家里的所有东西全部扔掉,在家里好好的听从父母的教导,在这一点上我也深表感谢。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父母非常的关心。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自理自立都没有。反之,如果我在学校能够好好的听从父母的教导,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所以,作为一名大学生,就应该好好的听从老师和家长的话。
在这次事件中,我感到自己的欠缺,并保证不再发生这种类似的错误。在此,我向领导保证:从今后不会在课堂和家里随意大声喧哗,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在公共场合随意大喊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