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稿(精选范文)
我的追梦人,是一名追梦者,一名追风者,一名追梦者
我们都是追梦人,一名追梦者,一名追梦者。
追梦的路途不能没有追梦者,有一些人是为追梦者而活着,有些人为追梦人而奋斗,有些人为追梦人而奉献。
我,一名追梦者,一名追梦者,一名追梦者。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要当一名歌星。我很小就想成为歌手,可是家里穷,没有能力去做,我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奋斗。
我很小就开始学唱歌,但我唱得并不好,唱到一半就会哭起来,我知道我的嗓音太弱了,不敢去唱,只能一边哭泣一边大哭。
我知道我一定要好好学,不能因为这个小挫折就放弃,我要坚强,不要因为这个挫折就放弃。
我知道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要为追梦人而奋斗,我知道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要为追梦人而拼搏,我要为追梦人而努力,我知道,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要为我的追梦人而努力,我要为我的追梦人而奋斗,我知道,我一定要为追梦人而奋斗,不让我的人生因挫折而失去光芒,我知道,人生的追梦路上不能没有我。
有些人,追梦者,他们为他们奋斗,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只是为了成为一名歌星,而我要为我的追梦人而奋斗,我知道我的目标不能没有追梦人,我会为追梦人而奋斗,为追梦人奋斗。
我知道,我现在还小,还不能像追梦人一样为追梦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