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稿(精选范文)
我们都是追梦人,追逐梦想的过程是艰辛的,但我们也是快乐的……
——题记
有人说:“人生就像是一个赛车赛道,有的人追求的是前程,有的人是后途,而有人却只是后悔,后悔不已。”这是一句多么美妙的话,也是一句多么朴实的话,可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却是痛苦的……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总会想起这句话,它激励着我继续走下去,因为它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要坚持到底,只有坚持才会成功,只有坚持才有成功的希望。
我们要学习这句话,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勇往直前。
我们也是追梦人,每个人的追梦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追梦,因为前途光明;有的人因为前途无望,因为一时失落而自暴自弃,有的人因为前途渺茫而自暴自弃,有的人因为前途渺茫而放弃自己的梦想,这样的人是可怜的,是可悲的人,是可耻的人,但是追梦的过程中我们要有坚定,勇敢,坚定的信念,要有一个坚持不懈的意志,才能成功。
追梦,就是不断学习。
在追梦路上,我们必须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只有坚定的信念,才会成功。
追梦,就是为了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