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首先我要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由于我过度抽烟,导致了一系列严重的后果,辜负了您对我的信任。
我在学校吸烟的现象已经严重影响到学习,影响到班级同学学习,这也是我最不应该做的事情,我应该为自己的错误做出保证。但是我不能因为一时嘴巴上说说而去影响班级同学学习,影响他们的成绩。所以我一定要改正。
首先,我要做一个诚实的人。我不应该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去影响集体荣誉,我一定要为了集体荣誉,不择手段,我一定要做一个守纪律的孩子。
我知道我的错误,我也想过了,知道如果这次我不考虑到自己的一时的利益,而是考虑到了别人的感受,而这也是不对的,也是对不起自己的良心。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虑到自己的感受,也希望领导给我改正的机会。
这次的事件,虽然很小。但是却给我敲响了警钟,我一定会吸取教训的,我也会向您保证我以后一定不会在这样了,我保证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了,也希望领导能够考虑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