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我即将要离开学校时,我感到万分的不舍,但更多的是对于自己的过错和不足的深刻认识。
我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歉意和认可,并且也为我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高中生而感到无比的荣幸和骄傲!
在过去的一学期中,我没有把自己的学习放在心上。对于自己的不足和错误,我都是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的总结,不断的改进。在过去的学习生活中,由于自己的懒惰,所以没有认真的去对待自己的学习,导致了学习成绩的下降,我很后悔,也很后悔自己当初没有认真的去对待学习。
通过这次的检讨,我感到这次的事件的所犯就是我的错误,我的不专心,导致了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理想,这是我的错误,我应该认真检讨才可以,我应该好好反省我的错误。
我知道这次错误是我的粗心大意造成的,我一定要吸取教训,以后我会再犯这种错误的。在这里我要真诚地对你们说声对不起,请你们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