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赏她作文(精选范文):2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喜爱这句诗,因为这句诗就如同一位老师,教会我知识。
她,有时像我们的妈妈,有时又像老师,还像老师,她对我们非常好,我们都非常喜欢她。
有一次,我的数学只考了66分,当我回到家时,看见妈妈正在给我批改作业,我就知道妈妈要发火了,我的心砰砰直跳,妈妈看见了,就问是不是考试没考好,我就把考试的事说给妈妈听,妈妈不但不打我,还鼓励我:“下次要认真点,不要粗心大意,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舒畅了很多,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妈妈对我的教育是非常严厉的,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一道应用题我不会读,于是便去问妈妈,妈妈看见了,走过来,耐心的帮我讲解,可是我却不理解,妈妈就让我自己读题,我就不明白了,妈妈就给我讲了一遍,可是我听不懂,于是,她就把我的脑袋都给弄糊涂了,我就问妈妈:“妈妈,为什么这样做,为什么这样做呢?”妈妈就说:“不是为了你好,是为了让你明白,你要明白,妈妈也有一颗慈祥的心呀!”
还有一次,我在看书时,看到一个故事,就想到我小时候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在一次,有一个小孩,他在路边捡石头,捡到一个小孩,他想把小孩带回家,可是小孩不让他,于是,他就把小孩给扔了,小孩就哭了,于是,他就想,我不能这样做,就把小孩给扔了,于是,我就对他说:“我把小孩给扔了,你就把小孩给扔了吧。”小孩说:“我也有一颗善良的心呀,我们把小孩给扔了,你就把他给扔了吧。”于是我就说:“我们把小孩给扔了吧,我们把小孩给扔了,就不能把小孩给扔了吗?”于是,我就对小孩说:“我们把小孩给扔了,就把小孩给扔了吧。”小孩说:“可是,我们把小孩给扔了,就把他给扔了吧。”我就说:“不行,我们不能这样,我们要把小孩给扔了,把小孩给扔了。”于是,我们就把小孩给扔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就对妈妈说:“我不能这样做,我要把小孩给扔了。”妈妈就对我说:“你要想办法,就要找到解决的办法,不能一遇到这个办法,就想办法,如果找不到的办法就是找不到办法的办法。”于是,我找到了办法,我把小孩给扔了,妈妈就说我真聪明,我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就是我欣赏我的妈妈,一个对我很好的妈妈,一个对我很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