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幸成为一名义务支教义不容辞的义务支教者,我的心情很激动也很感激。在这一天的支教生活中,我认识到了我们学院的一些优良品质,同时也看到了我们学院的很多优秀同学。
首先,我感谢这次能够给我们机会到这里支教,让我能够有机会去支教,我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我们在支教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这也会成为我们以后步入社会的宝贵财富。因此,希望自己在这次支教活动中,能够提高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我们这些义务教师,都希望把支教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我们也希望这个机会能够让我们的义务教师更好地为学生服务。而且在支教之前,我们都是一些比较腼腆的,但是这次都是非常的认真和负责的,我们都非常认真的对待我们支教工作。
其次,我认识到了一些我们学到的东西并不是非常多的。比如说,我们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比如说,我们支教的老师都比较优秀,都是很有责任心的教师,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非常的热情的帮助和关心我们,帮助我们成长。
我们学校很多同学,很多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我们都有很多的经历。但是我们的同学都非常热情的帮助我们,帮助我们成长。在支教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认识了很多的人,还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这对我们以后步入社会是很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