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暑假里,参加了一次志愿者的社会实践活动。在这次社会实践过程中,我认识了几位老人,老人是我一生当中的老人,也是世界上的老人,他们都是子女,对我们这些在家庭里成长的孩子是十分的好。这次的活动给我带来了深刻的影响,我也会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使自己能够更好的融入到社会当中。
在这次实践过程中,我发现我们学校里的孩子对待他们的一切是很好的。当他们在我们进校的那一刻起,就不会对我们的这种态度感到不满。所以在这里我们应该做的只是用我们的心去帮助他们,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所以这样我们才能够更好的去帮助他们成长。而不是像在学校里那样一味的去帮助他们,而是去帮助更多的人。
我们应该要做的就是用我们的爱心去帮助这些人,用我们的行动去让我们的这个社会变得更加美好。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用我们的热心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能够更好的帮助到更多的人。
通过这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们也认识到自己的很多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要改掉自己的缺点,让自己能够更好的适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