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我们怀着热情,带着期待来到了我们的实践基地——“白衣天使”这个美丽的大地,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我们的第一站是医院,这是一个很陌生的地方,我们不熟悉,不知道该去哪个科室,只有在那里,一切都是那样的陌生。
一大早就来到了医院,我们的第一站就是科教科,科教科的老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还特地为我们举行了欢送仪式,这让我们很感动。科教科的老师们个个都很年轻漂亮,虽然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不是十分的娴熟,有的时候还会给我们安排老师给予一些指导,这让我们这些即将毕业实习的实习生都有一种成就感。科内的主任和医生们也都很热情,他们对待我们都很友善,对我们都十分关心,这样一来,我们就没那么多的怨言了,也没有那么的生疏,反而在我们不懂得情况下,老师们都会耐心地给我们解释,使我们在一个和谐的环境中顺利度过实习期。我很庆幸这个难得的科室,我们的老师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关心和照顾,我们很感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谢谢老师们的不离不弃。
实践结束了,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但我们却收获很多,实践中学到的知识,让我们终生受益,这些都是课堂上学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