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老师们: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学校向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在这里学习、生活;感谢您的悉心照顾和辛勤教导,感谢您的无私奉献,感谢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优美的环境;感谢您对我们学校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在这里学习和生活。感受着您的温暖,我真心地感谢您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为您多作出贡献。
我们学校是第五届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的选手,我代表学校向您们提一些要求,希望您们能给予我们最真诚的微笑,我们会尽全力地帮助您们,让我们的学习、生活、学习更加美好、更有希望!
最后,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祝:学习进步,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