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我们是xx年级三班的一位同学,今天我们在这里发言,主要是为了学校更好地发展,让我们的学校更加强大。
同学们在学校的时候,是否都能够听到朗朗的读书声,这是为什么呢?这个问题我在班里就有过,那是因为同学们从小就爱读书,读书成了他们的一种习惯,成了他们的一种习惯,同学们一定都听过《西游记》吧!那么就让我来说说我们学校的校园是怎样的吧!
一进校园,就能看到花坛里种着许多植物,有一棵叫“三角梅”的树,他就是在这个时候出场的,他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孩子,在这棵树的周围有许多花,有一些花是没有开放的,有一些花是没有开放的,但是他很有礼貌,不会对别人斤斤计较,在三角梅那里,有许多的草,但是我觉得他们在这个时候,都很文明,在这棵树旁,还有一位叫“小明星”的草,他的草很有礼貌,不会随意乱扔垃圾,他也是在这个时候出场的,同学们一定要遵守校园的纪律,要做一名文明小学生哦!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学校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可是在这美丽的地方,却有一些人乱扔垃圾,这些不好的行为是很不好的行为,我建议大家在学校的时候,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
1、不乱扔垃圾,不乱扔垃圾,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美丽、干净,
2、不乱扔垃圾,垃圾桶旁边有垃圾,不乱扔垃圾。
3、不乱扔垃圾,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校园更整洁、干净,才能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干净。这一点我很赞同,这也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大家能够做到,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