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上的一切事物,都是地球母亲给予我们的。地球,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但是,由于人口和环境的不同,人类对地球母亲的索取,却是那么的不应该。
如果我们再无节制地地球,地球母亲已经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威胁。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地球的资源也只有一个!所以,我们要保护地球资源和环境。
地球,是人类生活的摇篮。但是,随着人类科技的发展,我们人类却不断她。有的人在地球母亲,还有的人把她扔在沙滩上,让她变得一无所有。还有的人在污染地球母亲,还有的人在地球母亲。我想,他们都是不想环境的人吧!
地球的资源,也只有一滴滴的水;而地球的资源,也只有一片片白色。所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地球资源,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否也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我们要多种树,少扔垃圾,少砍伐树木,这是对地球资源的一个保证。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次开关,每一滴水,让我们生生息息、共同创造出更好的生态环境,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永远美丽,人类永远和地球相爱!
亲爱的同学,让我们携着手来,一同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