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就像一本书,每天都在书上写满了欢声笑语;书,就像一个小天使,陪我们一同成长。而我就有一个朋友,她的名字就叫“友谊”,我非常喜欢她。
我和她的相识也是在一次数学竞赛中。
当我们正式竞赛时,我的心里也非常紧张,但我也不是太紧张的,只有一点点的心情,可就是没有人能够听我的。
这时,我想:“如果我不去参加竞赛,我也不会这么紧张的。”想到这里我的内心就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七上八下,我的内心就像有一个大火炉,热辣辣的。
“你怎么能够去参加这个竞赛呢?你要是去参赛,那我也要被批评的!如果去参加,那我们也要被批评!”
“我们就要去比赛,你去!”
“好吧!”
于是一场比赛就开始了,我在台上一直都在想着:我一定要去参加竞赛,争取得到好的名次!
比赛的时间到了,我就像一只小兔子似的,不停的跳着,心想:“这次我一定要得到好的名次!”
比赛开始了,我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跳得非常快。当我跳到一半时,我又想起了“友谊”,我就想起了我和她的友谊,我的朋友,我要是和她在一起,就会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就会不停的跳,跳的越来越快,越来越高。
这就是我和“友谊”的故事,它让我知道了朋友的重要,让我们一起去做个有爱心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