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情,是纯纯的、深深的。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我们即将分开!
记得那天,我们刚刚进行完毕业考,就要分别了!我们哭了!哭的那样伤心。因为我们知道,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让我们一起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这段回忆是多么值得留恋啊!
还有一次,我们刚刚开学,就要分别了!在分班之前,老师说过:我们是同学,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一起在操场上玩,玩的多开心啊!我们在操场上尽情地玩,尽情地笑。这段时光多么美呀!
这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也是最珍贵的回忆。
这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样的难忘。
我想说:“我们以后会一起努力,做一个最真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