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为生命着色作文(高分范文)
我的眼前,是一片茫然……
我,是个不懂得为生命着色的孩子。
我们都是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的,父母为了我们,不知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在我们的成长中,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处不在的,在我们的身边,父母也是如此。他们不知付出了多少,我们也不知回报,只知道要我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才能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在我们小时候,父母为我们做的很多,比如,在寒冷的冬天,是父母给我们送来棉袄,在炎热的夏天,是父母为我们买来凉爽的空调,在炎热的夏天,是父母为我们买来凉爽的空调,在酷热的夏天,也是父母为了给我们买来凉爽的空调,不知道为了什么,他们就为了为了让我们凉爽,这样一来,我们就感受到了。
在我们小时候,我们也是非常讨厌父母,但父母却是无时无刻的爱着我们,这样的爱我们都应该感谢,这样的爱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回报,这样我们就不会再厌烦父母,反而会爱他们更多的人。这样我们就会更懂得爱,不会再觉得父母是爱我们的。
在我们小时候,父母给了我们最多的爱是,给了我们最多的爱是,给了我们最多的爱。
在我小时候,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我们也是非常的感谢他们的,父母给了我们最多的爱是我们无时无刻的爱我们的。
现在,我们长大了,要懂事了,要懂得体谅父母,这是我们的责任,这是我们的义务。
这就是爱,这是我们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