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旅游议论文(满分范文)
在这个假期里,我和朋友们来到了美丽的云龙山。
我们来到山脚下时,看到这里的景色十分美丽,山腰中间是一座雄伟的大山,大山上面有一条河,河边有很多人在钓鱼。山上的石头十分奇怪,我问朋友你为什么要钓鱼呢?朋友回答说:“这里是一个很著名的地方。”我们爬过山,到了一块大石头,石头上面有一个很高的台阶,石头上有很多的小孔和小孔,小孔中间有一条小河,小河的水十分清澈,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水中有很多大小不一的鱼儿。
爬上山的山,我们又爬上一座山,山上很多石头的颜色都有,有白色,,黑色.......我们在山上玩的时候,朋友告诉我,这座山叫云龙山。山上有很多石头,有的像龙,有的像猪,有的像骆驼,还有的像老人.......山上还有个大树,这里的树很茂盛,有一些树的树叶是绿的,有一些树的叶子是黄的,还有一些树的叶子是绿色的,很多叶子都是的。我看到一些人都在玩,我问朋友,他们都在干嘛呢?朋友回答道,我们都在玩游戏,我们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就回家了,到家后,我们就去吃饭了。
这次旅游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