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刘睿睿,是大家的新同学——刘睿睿。
我在大家的印象中,大家可能都是一个调皮的男孩儿吧,其实我的同学大多数都不是这样,我们的大家庭中有一位很调皮、调皮的男生,但他是一个有责任、有爱心的男生。在班级里,他就是一个很负责任、很有爱心的男生。
在学习上,他也是个爱玩的男孩子,但他也有一个坏毛病,就是做事不仔细,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他总是跑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班的体育课老师叫我们跑200米比赛,我们班的体育委员王老师就说:“这节课我要去跑8000米,跑完之后,你们自己去找一个同学去办公室,我去办公室,然后在教室里休息一会。”听了王老师的话,我们都不敢去了,只有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去了教室找到了体育委员,他就说:“那好,让他去,你们去拿吧,他在教室里休息一会儿再去跑。”说完,他就跑回来了。
还有一次,体育委员说要去打乒乓球,大家都很高兴,因为这个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每班派一位乒乓球老师,打乒乓球的同学在旁边喊一声口号,球在球拍上,拍的人站起来。球在球拍上,乒乓球就掉在地上。
还有一次,体育委员说要举行跳跳绳比赛,我们班的男生都很开心,他说要是能参加比赛,我们就一定要拿第一名。
这就是这一个调皮可爱、爱学习的男生,你喜欢他吗?
大家好,我叫王睿睿,是一个调皮、调皮、爱玩的男生。今天上午,我们上课的铃声刚响,我就和几位男生一起跑进了操场,大家都很高兴,因为体育委员带着一副红框眼镜,他是个爱学习的好学生,他还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我们都很喜欢体育委员,他还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上课时,他总是认真的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还经常和大家玩捉人的游戏,他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他还是我们班的篮球委员,他还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
我觉得上课时,他一定是专心的,认认真真的。
这就是爱学习、爱劳动、爱集体、爱学习的我,希望你们也喜欢上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