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津,一个多大的城市呀!”在我们天津,一直有一个美丽而又壮观的景点——天津。
在我的印象中,天津是一个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的城市。
早晨,太阳刚刚升上天空,就有一股暖流直涌人间,这种温度,就是我们的天津最热的时候了!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的心情会很愉悦,就像喝了蜜一样甜。
中午的时候,太阳很毒,把人晒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人们只能躲在房间里,一点也感觉不到太阳的炽热,一直在这时,一个人走了过来,走到了这里,他就是天津,他就是天津,这样的天气,就是天津!
到了晚上,天津变得更加美丽,一轮明月,挂在天上,把这个城市打扮得更加光彩夺目,天津真是太美了!就像一个仙女,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天津,一个美丽而又壮观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