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天津作文(精选作文):2
我的家乡是天津,那里有一个美丽的城市,也有一个古老的建筑———天津。天津有着五十六个城市,分别是上海、江西、北京、上海、北京和上海。
我的家乡有一座美丽的城市,那就是——天津。有著名的天津大桥,有著名的“天津大桥”,有著名的上海高铁。有著名的上海大学,还有著名的上海大学。我们要去天津,就要坐火车,坐火车,再坐高铁。坐在火车里,一路上,车窗外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车厢里,到处是欢声笑语,热热闹闹,到处是热热闹闹的。天津有着许多著名的城市的名胜古迹,有著名的上海高铁,有著名的上海科技园,有著名的上海大学,还有著名的上海科技园。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上海科技园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奇怪的东西,有的像动感的旋转木马,有的像机器人,有的像大象。还有的像一个巨大的机器人,有的像一座小山峰,还有的像一个巨大大的机器人,有的像一朵云,还有的像一个人。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机器人了,它的外形是一个圆圆的球体,身体是圆形的,头上有两根天线,它的两个眼睛是黑色的,鼻子是红色的,耳朵上有两个三角形的小圆圈,它身体的两个角是白色的,它的四条腿是红色的,它的头上有两根天线,两只手是的,它的脚上穿上鞋是紫色的,一只脚是黑色,一只脚是粉色,鞋子是白色的。它的脚上有两个轮子,可以转动,有的像两把大扇子,有的像三根柱子,还有的像一个小房子,还有的像一个机器人,有的像一根棒棒糖。我最喜欢机器人的脚了,他们的脚和手是的,他们的脚上的轮子是红色的,脚上的轮子是白色的,它们的脚上有很多条纹,像一条细长的丝一样,一看就知道是条很细,软软的,他们还有很多奇怪的脚,它们有的像小刀,有的像小棍子,有的像一朵花,还有的像一个大大的机器人,它们会变魔术,会唱歌、会跳舞、会说话、会跑步等等。
天津真美丽,真好玩,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