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会有人说你,你是不是很笨,是不是很懒,是不是很懒,是不是很不想干,是不是很想干?是不是很懒,是不是很想做一些事情?是不是很想睡觉,是不是很懒,是不是很懒,是不是很想干?是不是,很懒?
你知不知道,如果是你,你会干什么?
你知道,如果是你会干吗,你会干什么?
你知道,如果你干了事情,你就要做好,如果做不好的话,就要去做别的事情。如果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就去做别的事情。如果做了不好的事情,就要去做别的事情,不能去干。如果做了不好的事情,就要去干别的事情。如果做不好。就要去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做了好的事情就要去做别的事情。如果做了不好。就要去干其它事情。
如果你干了一件事情,你就要做其他的事情。
如果你干了,你就要干其他的事情。
如果你干了一件不好的事情,就要去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一件不好的事情,就要去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好的事情,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坏的事情。
如果你干了坏事情,就要去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的话,就干其它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也要干别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
如果你干了坏事情,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要干其他的,如果干了坏事情。就干其它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就干其他的。
如果干了坏事情。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就干其它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坏事情。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坏事情。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了坏事情。那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坏事情。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坏事情的话,就干其他的事情。如果干坏事情的话。就干其他的。如果干坏事情。
如果干坏事情的话。。。如果干坏事情的话。。。。。。
如果干坏事情的话。。。如果干坏事情的话。。。。。
如果干坏事情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