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妈妈带我来到一家饭店吃饭,我看到了好多的饭店都在招聘顾问呢!
我一进去就看见有两个人都在排队。我和妈妈走到一个位子上坐了下来,等了好一会。终于开始点了。我一开始以为很容易,就在我们要点的时候发现有许多人在吃饭。这时,我心里想:不是有一个人吃不了这么多饭么?这些人都在吃饭,不会有事吧?
我和妈妈走到一个位子上坐了下来,这时,那个人又来了。这次这样的场面真是不可思议。那个人看见了很多人就在旁边站着。这时,那个人又来了一个人,他看见了就大喝一声:“你们这些人,还敢跟我抢饭吃,我要你们不要吃!”那个人听了就说:“你们不要吵,我还没吃完,还给我一点。”那个人又大喝一声:“你们这些人,我还没喝呢!”那人又大喊:“你们还敢跟他比。”那人又大喝一声:“你们还敢跟他抢!”这时那个人又大喊一声:“你们还敢跟我抢,你们就不要抢了,你们要知道,我们的饭不是要给你们吗?你们还敢抢饭!”那个人又大吼了一声……那个人又喝了好多口饭。
这个人又大吼一声:“你们这些人,你们这些人,你们还敢抢饭吃,这不算什么!”那个人又大喝一声:“你们还敢跟我抢啊!”那个人又大叫一声:“别吵!”那个人又大吼了一声:“你们这些人真可恶!你们还敢来抢饭吃!”这时那个人又大吼一声:“你们还敢跟我抢饭!你们要知道,我们的饭一直是你们给我们买的,你们不给我们,别人不给你们。”这时这个人又大吼了一声:“你们还敢跟我抢饭吃,你们不给别人我就要给你们。”那个人又大吼一声:“你们这些人啊!你们还敢跟我抢饭吃?”这句话把那个人说的话都听见了。
这时那个人又大喊一声:“你们还敢跟我抢饭吃?”那个人又大叫一声:“你们还敢跟我抢饭吃?”这个人又大叫一声:“我还能抢饭吃,你们还敢跟我抢饭吃!”这时那个人又大吼一声,说:“你们还敢跟我抢饭吃?你们这种人,你们这两个菜都不会做,还想和我抢饭吃?”这时那两个人又大吼一声:“不准你们跟我抢!”这两个人又大吼一声:“不准你们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