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主任姓何,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在我们的心里,何老师就像是我们的妈妈一样。
何老师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每一个学生都很亲切,我们班上的任何一位同学都非常喜欢她。何老师也很负责任,记得一次我们上体育课,我们都在操场上玩耍,何老师却在教室里面批改作业,我们都很担心何老师,因为她的作业有点儿难看,但是何老师却不怕辛苦,还认真的给我们改完作业,还说了一大堆好话,我们听完了,都非常感动。老师还有一个大大的特点就是她对每一个同学很负责,每一个学生都很听老师的话,有一个同学上课不专心,老师看见了,就让那个同学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她却不让那个同学回去就不让他回家,还让我们做了一些好榜样。
何老师不光在教学上认真负责,在生活上她也很负责任,我们有些家长不在家,何老师就在家里面照顾我们,有一次,我们全班都在教室里面,何老师却还在教室里面给我们讲课,看着老师的身影在我们面前闪现,我感动极了!我们在心里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听课,不让何老师操心。
我要感谢何老师!是她让我们的学习成绩提高了,老师不仅要教我们学习,还要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我要感谢何老师,因为有你在身边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老师操心,我要向你说声谢谢!你辛苦了!谢谢!老师,您辛苦了!谢谢老师对我的教育,我也会好好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