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旅途中,您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幼苗,您是我们最可亲的老师。在您的精心呵护之下,我们茁壮成长,在您的辛勤培育之下,我们一天天茁壮成长。
老师,在xx年级下学期的最后一学期的时间里,您把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请来,她是教语文的。她上课时很严厉,但是她的性格却和别的老师的不同。在课堂上,王老师讲课很认真,很生动。我们听的津津有味,很快乐。我们的心情也很愉快,王老师就像我们的知心朋友。
王老师不仅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怎么做一个好学生。在她身上,我看到了一个好学生的品质。
王老师很爱学生,她经常和我们谈心。有一次,我们的学习成绩不理想,王老师知道后,便走到了我们的面前,她一直鼓励我们,鼓励我们好好学习。有一回,我们的学习成绩不理想,王老师看见后,走到我们面前,问我们是怎么了,我们回答说:我上节课没有听讲。老师听见后,把我们叫到了办公室,老师对我们说:“下次考好一点就行了,要努力。”
王老师不但对我们很好,她对任何事情都很认真,从不对任何人抱怨。在一次语文课上,王老师讲到了一个故事。那天,一位老师正在讲课,一个同学突然大哭起来,老师走过去,对他说了一声:“你没事吧?”那个同学回答说:“没事,老师,我没事,你看,那位老师多可怜啊!”王老师便对同学说:“你们都是一群学霸,不能因为一点小事情就伤了你们的自尊,而要伤了自己的自尊心。”这位同学听后,立即停止了哭泣,老师也对他说:“你们都是好样的!”老师对我们很好,她是一个好老师。
王老师,您的爱让我们感受到了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