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灰太狼的肚子饿了,他想到森林里去找点吃的。于是他驾着马车来到了森林外面,找了一条小路,来到了森林深处,他想到森林里有食肉动物和人类,就决定要为这里的动物和人类做点贡献。
灰太狼来到了森林中,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动物,有大象、长颈鹿、大象。还有很多很多的鸟兽。突然,他听见了“吱吱吱”的声音。走进一看,原来是一只老虎,他想:今天我一定要让这只老虎吃饱喝足,可是,不管他怎么样,老虎就是不给他吃的。老虎想了半天还是没有把老虎说服,只好走了。
老虎走呀走,终于来到了森林深处,他想:这里有食物,我得赶快找食吃,可是他又想到人类,不能让这只老虎吃饱。他想啊想,还是没有想到这里有食物。他想到了一个办法,他想到了一个办法,他想:人们都说吃老虎是好东西,那我就用这些老虎的食物去森林的另外一个动物家里偷吃,我就可以让那些食物被吃了,于是他就在这里偷吃了,可是他一不小心,一不小心,一只小老虎就把他吞进了下去。
他来到了森林的另一个动物家里,想:人类这样不是要把我们赶走了吗?他想到这里,就用这些老虎的食物来了,可是老虎一不小心,又被吃掉了。他想起了一个办法,他想到了一个办法,他想来一个办法,他想去想了半天没有想出来一个办法来,就想到了一个办法,他想了一个办法,他想来想去,想来想还是没有想出来一个办法来,他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一个办法来,只好走了。
人类啊,你们这样的行为,都受不了人类的制裁,你们就不能为这个世界做点贡献,人类,我就不能为你们做点贡献,为了你们,就可以放弃自己的幸福啊!人类啊,你们不要再这样对我们了,让我们为你们做点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