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一切都是那么神奇,可是这一切都不能阻止我对灰太狼的爱。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这一切都是呀!
我家的小灰太狼有一身灰色的衣服。它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大大的耳朵,还有两个大大的尾巴。它还有个小鼻子,鼻子是一个三角形,鼻子下面是一张红红的嘴巴。它还有两根又细又长的胡须,这可是一根又长又长的“胡须”呀。
小灰太狼的胆小。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妈妈和爸爸出去散步了。只有我和小灰灰在家,我们玩得非常开心。突然,门外传来了“咚咚咚”的声音,我们一打开门,只见小灰灰从房间里爬了出来,一个箭步冲上来,一个“鲤鱼打挺”,把我们吓了一跳。爸爸说:“你们这两只调皮的小羊羔真胆小,连个吃东西的时候都不会,你们看它那样子,多可怕呀!”小灰灰还不时地往后退几步,好像在说:“你们这两只调皮的小羊羔还敢跟我做对,我再也不敢了!”
我家的小灰灰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