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位老师,她有一头乌黑的卷发,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
有一次,我放学后回家后,妈妈问我:“考了多少分?”“95。5。”妈妈看我考的这么差,就把我训了一顿,我心里非常难受。晚上,妈妈对我说:“考试考不好没关系,只要你努力,你就不会难过。”我听了妈妈的话后,就把试卷拿给了妈妈。妈妈看完后,又对我说:“只要你努力了就行了。”听了妈妈的话,一股暖流涌入了我的心田,心想:“妈妈对我的鼓励,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从此以后,妈妈对我的学习更加的关心了。
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对我的关爱是无微不至的,每天晚上回到家,爸爸都要检查我的学习,看看有没有哪里不对,要是哪里有问题,他就会耐心的给我讲解。妈妈每天都是早早的起床,准备营养品、面包,为我准备营养的早餐,还要为我准备丰富的午餐。每当我有不会做的题,她都会耐心给我讲解,帮我解答。
妈妈的关爱和鼓励是最温暖的。有一次,在期末考试中,我考的非常差,心情非常不好,回到家后,妈妈就把我狠狠的批评了一顿,我哭了。这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想,如果不是妈妈的鼓励和安慰,我的心情不会这么糟。
妈妈的关爱和鼓励给我了很大的鼓励。
我想,以后一定要多多关心妈妈对我的关爱,让她更加的开心,更加的舒服。这样,妈妈的生活才会更加的,更加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