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的地位是非常的低下,我和爸爸妈妈就这样在那里玩耍。
玩着玩着,我看到了一个小妹妹。这个小妹妹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她长得非常漂亮,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扎着一条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非常可爱。她穿的衣服也非常有趣,衣服上绣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可漂亮了!她的鞋子也非常美丽,鞋子上绣着一个美丽的蝴蝶结,她的眼睛是一对大大的黑色,鼻子是一张红红的,嘴巴也很红。她还穿的衣服也很美丽,衣服上绣着一个美丽的蝴蝶结……
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小哥哥。这个小哥哥的衣服上绣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这个蝴蝶结上绣着一个美丽的蝴蝶结,她的眼睛是一对大大的红色,嘴巴也是红红的,手里也是红红的,脚上还绣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她的鞋子上绣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看着看着,我觉得我也要像这个小哥哥学习,学习他的优良品质,在学习上做一个认真,不能马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