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阳光叙事作文(满分作文)
冬天里有阳光是一件特别美妙的事。它会把世界变成温暖的,它会把世界万物的生命之火点亮。冬天是我们孩子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它能让我们感受到春天的活力、夏天的热情、秋天的收获……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冬天。冬天里的阳光是温暖的。它会在人的心里温柔地照着你。冬天,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冬天里,我总爱呆在家里,因为它能给我带来许多乐趣和美好的回忆。冬天,我最讨厌的是冬天里那个可怕的黑影。冬天里,我总是在想,为什么冬天里的人们不能出门,而在家里休息呢?冬天里有阳光是一件特别温暖的事,它能把我们的烦恼和忧愁都驱走,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丽。冬天,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里的阳光。冬天,我最讨厌冬天里的阳光了。冬天一到,我就会感到寒冷,冬天里的人们都会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但在屋里休息的时候,我就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他正在给小草浇水。每一个人都会感到温暖。冬天里,我最讨厌下雪了。雪花像蝴蝶一样,落在了房子上,把房子盖得严严实实的,我看到那个背影,心里就会感到不舒服。冬天里的阳光是温暖的,它会在人的心里温暖地照着你,它会在你的心里温暖地照着你……冬天,我最讨厌冬天,因为它会把世界万物都冻僵,我看到一个人的心也会不舒服一会儿。冬天里的阳光是温暖的,它会把人的心暖起来……冬天,我最讨厌冬天了。
冬天来了,它会把世界万物冻僵,所以冬天来了,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