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作品是典型的说明文吗(精选范文)
苏州园林作品是苏州园区的园艺作品,它主要由园内的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构成,其中有许多的园林艺术作品都是在园内出现的,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园内的“花草树木”,它的作用就是吸收二氧化碳为人们提供氧气。
这个“花果林”,一个名不虚传的花园,这里的每一棵树和每一棵草都代表着园的精神——顽强,永远都是蓬勃向上的。我们先来到“花草树木”,它的作用就是吸收二氧化碳为人们提供氧气,它还有许多名字,如:牡丹、玫瑰、郁金香、桂花等。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玫瑰花,因为玫瑰花的颜色多种多样,红的、黄的、紫的、白的,一朵朵玫瑰在枝头上争奇斗艳,美丽极了,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名字的名字,如:金丝香、黄金香……
我们又来到了“金丝香”,它是一个花圃,里面种植着许多玫瑰花、桂花、月季、牡丹、月季、玫瑰……它们都是一个花园,里面都是花朵,有红色的、白色的、紫的……这些花儿都在一齐争奇斗艳,有的花儿已经开了,有的却还是枯萎了。
我们又来到了“花草树木”,里面种着许多各种的树,它们的叶子像一个个巴掌那么大,有的树叶已经变黄了,有的树叶也落了下来。我们还看到了许多花。
在花卉展区里,有好多花。我最喜欢的是玫瑰花,它的花是红色的,有许多种颜色。有白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的……有许多许多种。我在花卉展示区里看到了许多许多种花:有红的、白的、紫色的……
最后来到“花草树木”,这里的花是我们平时看到过的花,有许多的花。有:红玫瑰、紫玫瑰、黄花……它们都在一齐争奇斗艳,我看到了一种红玫瑰,它的花瓣是红色的,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还看到了一些黄玫瑰,它们都在争奇斗艳,美丽极了。它们都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漂亮,那么的可爱,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跳着优美的舞蹈。
这次的花卉展览真是太好看了,我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它们,让它们的美丽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