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刘老师:您好!
我是xx年级一班五(1)班的学生,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因为我害怕您看到后批评我。我也很怕您,因为您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会笑话我,但您知道吗,这是我心里最难受的事情。
那是去年,您给我的第一封信是我写的,因为我的学习成绩不好,所以,我很伤心。但是,您没有骂我一句,而是给我讲了一些道理,让我好好学习。我心里感到很高兴。因为我不想您那样说我一个人在那里发呆,我的学习成绩不好,所以,您不骂我一句。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考得很差,您看到了,走过来,看见我的卷子上有很多的错题,并且还告诉我,你为什么考得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没有告诉你,但是我知道,您是为我好。
您不仅在学习上鼓励我,而且在生活中,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也鼓励我。
记得,在我上xx年级的时候,您和我说,在学校里,要好好学习,不要在家里乱说话。
我记得,当时的我,还不懂的道理,只是觉得您不管我在学校里的表现,我都很不好,所以,您就把这个坏习惯改了。我以后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我要和您和睦相处,和您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我要把这一个六一儿童节变成永远美好的回忆。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李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