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姑娘离我们不远了,秋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们身边。
我来到树林里,看到满地都是落叶,有红的、黄的、紫的、蓝的、黄的,各种各样的叶子落在地上形成了一条长长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很舒服。
走进公园里,看到菊花开了,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上去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一点金的花蕊;还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一只蝴蝶似的在花丛里翩翩飞舞。
秋姐姐走过了果园里,看见了苹果树。苹果都变红了,有些苹果还红了呢,看来秋姐姐来到了人们身边。
我又来到了田野里,看到了一片片玉米,金色的玉米,黄澄澄的谷子……真是丰收满满。
秋天真美啊!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