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写景作文(小学优秀作文):2
秋天来了,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一进校门,就看到一座美丽大花坛,花坛里的花真多呀!有菊花,菊花在秋风下频频点头,好像在说:“小朋友,你好啊!”菊花有黄的、白的、紫的、粉的……真像一个个美丽的仙女,美丽极了!
我一抬头,看到一块大大的石头,上面写着“秋天的校园”。我走进一看,原来是一片枫树林。一片火红的枫叶从天而降,好像是一只只蝴蝶。它好像一位舞蹈家在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说:“同学们,快来看我吧!我很漂亮,你们能来做客吗?”这时,一棵大树的树叶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彩蝶。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旋转,好像在说:“同学们,快来捡我吧!我好像在说:“快来捡我吧!我很漂亮,我很香,我很美丽,快来捡我吧!”
操场的西面也有一座美丽小桥,桥下有几棵大树,大树好像在对大树说:“小朋友们快来做客吧,我很香,你们能给我做个扇子吗?”
校园里一阵秋风吹来好像秋姑头发随风飘荡,好像在说:“快来我这吧!我很香,快来和我们一起玩吧!”
秋天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世界,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