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写景作文(小学满分范文)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它虽然没有校园那样繁华,没有校园那样的美丽,没有校园那样的多姿多彩。可它却有一个别样的美。
走进校园门口,你就可以看见一座雕像,那是我们的老师们,为我们的成长辛勤付出。他们是一个个园丁,用心血培育着我们这样的花朵。
走进校园,就会看到一个美丽的花坛,里面有一株美丽的菊花,有一朵花像蝴蝶一样在花丛里翩翩起舞。一朵菊花有一朵很小很小的花像一粒黄豆,像一个小小的黄豆,像一个小小的黄豆……花坛里的桂花有许多很多,它们散发出一缕一缕的清香,像一个小小的香袋,像一个小小的金发卡,像一个个小精灵,它们在秋风中跳起了舞,它们的香味像一个个小宝宝的脚,让我们陶醉。
在花坛的左边是两颗高大的柳树,它们像一个个士兵一样,守护着学校美丽的春天,柳树的叶子像一个个小扇子,像一个个小朋友的脸,又像一把把小扇子,柳树的叶子有一片一片,像一把把小扇子,像一把把小扇子,风一吹,柳树的叶子随风舞动,像一个个仙女在风中翩翩起舞,柳树的叶子像一个个小朋友的脸,像一把把小扇子。柳树的叶子有很多很多,它们有的是一片一片从枝头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是一片一片的落到水中,像一块块小石子在水面上漂浮;还有的是一片一片的落到地上,像一条条金的小路铺满大地。
春天来了!春姑娘来了!她把柳树的嫩叶吹得绿油油的,把春天的景色染得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春姑美景把小朋友们吸引住了。
夏天来啦!夏姑娘来啦!夏姑娘来啦!夏姑娘把小朋友们吸引住了!夏姑娘把太阳公公给照得红彤彤的,把花园里的花草给照得五颜六色的。
秋天来啦,秋姑娘把大地染上了金,把果园里苹果、柿子给照得都熟透了,把果园里的苹果染成了红色!
冬天来啦,冬天就像一个小娃娃在雪地里玩耍。
校园的四季景色真美呀,我喜欢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