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还记得吗?在我的印象里,您一直都是一个爱逛街的人,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我。
妈妈,您知道吗?那一天,我正在做语文数学练习,一道数学题,让我绞尽脑汁,怎么也想不起来,于是我就在草稿纸上乱写一气,结果一看,原来是我的一道数学题做错了。妈妈,对不起,那天,我一个字也不会写,所以,请你原谅我。
妈妈,您还记得吗?我的一次考试,让您大大地伤透了脑筋,您的脸色一片阴沉,我知道,您不会再让我考这么低的分了,可是您却说不会,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但是我却不听你的,妈妈,我知道,我错的是一个很大的错误,所以,请你原谅我好吗?
妈妈,您知道吗?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您总是叫我“”,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但是,我却不知道,我是一个贪玩、不认真的孩子,所以,请您原谅我,好吗?
妈妈,您知道吗?您知道我的一切,都是为我好吗?妈妈,请您原谅我,请您原谅我的过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