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妈妈的头发是棕色的,但是头发有的很长,有的很短,妈妈的眼睛很明亮,有的很明亮。
妈妈很爱我。有一次,我考试得了满分,回家后,妈妈看我考得不好,就大发雷霆地说:“你这是什么错?你看看人家的孩子考得不好,我怎么会比别人差?你看人家的孩子多么好,我怎么不能比别人差,你怎么不好,你看人家的孩子多优秀,你怎么不好呢?”我一下子被妈妈的话吓住了,赶紧低头认错。可是,妈妈又说:“没事,你只要努力去改正你自己的错误,你就是最棒的,你要知道:成功的花儿只是向阳的一面,努力就会有结果的一天。”我想了想,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我一定要加油,我一定会成功的,我的妈妈,我一定会成功的。
妈妈很爱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去游玩,我们去了大连。因为我们要去一个很有名的游乐园,所以,妈妈带我去了。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才到了游乐园。妈妈让我先玩过山车,过山车开始了,一下子冲了下去,吓得我连忙闭上眼睛。过了大约十分钟,我睁开了眼睛。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我头晕,头晕,头痛,头晕,头晕。”妈妈就对我说了一句“没关系,再来一次。”我就这样一次一次地玩,一直玩到了中午,妈妈说了一句“你不是最棒的,妈妈为你加油哦!”我就又恢复了自信。
妈妈还很关心我。有一次,我的作业做好了,妈妈问我:“作业做完了没有,做了没有?”我说:“还有两道题没做呢。”妈妈就给我出了一道难题,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妈妈又给我出了一道难题,我想了半天,都想不出来。最后,妈妈给我出了一道难题,让我绞尽脑汁,想不出来,妈妈就给我出了一道难题,让我一遍一遍地做,直到我弄懂为止。
妈妈是个“超级爱美”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指导教师崔永康评语:
我妈妈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一头乌黑的披肩长发,看起来非常漂亮。
妈妈有一个超级爱美的特点,每天早上起来,都要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显得非常漂亮。而且,每天早上,她都要把我拉起床去换洗干净的衣服、裤子,然后,就去打扮自己,让大家看一眼。我看到妈妈打扮得这么美丽,就也想穿上漂亮的衣服。于是,妈妈把我的衣服都买齐了,就让我去换衣服。我就穿着这套衣服,去换裤子,换完了,就去看电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