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网购,顾名思义就是说在电脑上购物的人就是一个人,而在网上购物的人也就是说是一个商人,而在网上购物是一种很好的选择。我的妈妈有一张白净的瓜子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扎着马尾辫,她就是我的妈妈!
一提到妈妈,我就会想起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您还记得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突然感到头晕。您看见了,马上背我下楼,可是走到半路时,您的衣服全都弄湿了,我一下子就晕了过去。您看见我晕倒在地,便马上背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您又背我去挂盐水,又去打吊针。挂完盐水,您又背我回家,到家后,我已经是热泪盈眶了,但是您没有说一句累,还是一心一意地照顾我。
我爱我妈妈的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对大耳朵。妈妈,在我心目中,您是世界上最棒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