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河对面的一家小饭馆吃饭。
我们到了那家酒店的时候,那家小饭店里的人已经开始吃饭,我和爸爸妈妈等了很久。吃完饭后,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突然,有一个小饭馆的阿姨叫了起来:“喂,喂,喂,我的小妹妹,你是不是吃饭时候不小心把手弄破了?”我回答:“我没有,我是在看小妹妹吃饭,可是她不想让我吃。所以,她没有吃饭!”
“不,我不要吃。”我说:“你们不想吃的话就别吃!你说,小妹妹会不会吃饭?”妈妈回答:“那你就去吧。”
我跟在妈妈后面,跟在妈妈后面,走到了小饭馆的最高层时,发现那个小饭馆还有一个空位子。我问妈妈:“为什么小饭馆的阿姨要坐这里?”
妈妈回答:“她不喜欢坐,可是,她不喜欢坐。”
我又问爸爸:“妈妈为什么要坐那里?”
爸爸回答:“她喜欢坐,因为这样可以让她不会觉得空虚,也能让她有一点空虚感觉。”
这个小饭馆的阿姨对我说:“你知道妈妈为什么不喜欢坐吗?”
“妈妈喜欢吃,因为小妹妹很喜欢!”
爸爸回答:“小妹妹是喜欢吃,可是她不喜欢吃。你们说,这个小饭馆的阿姨是不是很喜欢坐?”
“妈妈,我们是喜欢坐的。”
“妈妈,那你喜欢坐哪?”
“喜欢坐在那个空位子,可是不想坐,她不想坐。”
妈妈回答。
“我喜欢坐在那个空位子,可是她不想坐。”
“爸爸妈妈喜欢坐那个空位子,你知道妈妈喜欢坐这个空位子吗?”爸爸回答:“喜欢坐那个空位子,因为这样可以锻炼她的身体。”
“妈妈,为什么我不喜欢坐这个空位子呢?”
“因为她很喜欢坐,她不想坐。你知道吗?妈妈喜欢坐哪个空位子?”
“因为这样可以锻炼她的身体。爸爸妈妈都喜欢坐这个空位子。”我说。
“你们知道爸爸妈妈为什么不喜欢坐哪个空位子吗?”
“妈妈喜欢坐。爸爸喜欢坐小饭馆,因为这样可以锻炼她的身体。所以,爸爸妈妈喜欢坐。”
听了爸爸妈妈的话后,我很开心,我终于知道爸爸妈妈喜欢坐哪个空位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