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们最忠诚的朋友,是我们最忠实的伙伴,是我们最忠实的伙伴。
我的妈妈说我是小书虫,整天缠着我看书,不管是在哪里看,都能找到我的身影。我还很喜欢看童话、科普、作文、童话、童谣、小说。
我最喜欢的还是童话,我最讨厌的还是童话了,我一看到书就浑身不自在,有时候甚至想放弃。有一次,妈妈在帮我检查作业,就把一本书给我看。我看着看着就入迷了。过了一会儿,我就把妈妈叫了出来。妈妈问了一句:“你在干什么呢?”我说:“我没看书。”妈妈说:“你不是说不让我看书了吗?”我只好无奈地说:“那就不让你看。”妈妈生气地走开了。我心想:妈妈真是的,每个故事都不让自己看呢!
我喜欢的还很多很多,但我只能说一句话:“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