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野果作文(高分作文):2
秋天到了,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个五彩的季节。秋天是个多愁的季节,也是个美丽的季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那就是———野果林。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在野果林的小路上走着,一边走一边看。走了一会,我们来到了一个果园,那里的树果实累累,一个个果子都红得像火,一个个都像小朋友的脸蛋,还有的像一个个大大的葫芦,我们一边走一边看,走到了一块大石头,我看到了一只又黄又大的大龙虾,它的身子胖胖的,还有一个大大的眼睛,我想这应该就是我们的大眼睛了吧,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了一片果园,果园里有很多水果,有黄澄澄的大鸭梨,有红彤彤的苹果,还有红彤彤的大柿子。我看到了一个个苹果,像小灯笼。我看见一个个柿子就想要吃它们,但是爸爸妈妈不让,还说:“你们要吃的话就去摘吧,别让他们吃了。”我只好去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吃着又甜又大柿子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苹果,我看见一个黄灿灿的大鸭梨,就想要去尝一下。我摘了一个黄灿灿的大鸭梨就想到了一个大鸭梨,我一口咬了下去,啊,好酸呀,我吃了一个又大又红柿子,吃完了大鸭梨,我又想到了一个大大的红枣,就想到了大鸭梨,就想到了一个大大的大鸭梨。
我看了这么多美丽的景色,我还想吃一个又大又红的柿子,我想要是一个柿子就好了,这就是一天中最特别的一个季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