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野果作文600字9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
秋天到了,我和妈妈来到田野里,我看见田野里一片金黄,像撒满了一层金子的海洋。
秋风吹拂着,田野里掀起层层波浪,就像波浪在滚动。我和妈妈走向田埂,田埂两旁的高粱像燃烧的火。一阵秋风吹过,高粱就被吹得弯下了腰。一片片金黄的稻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妈妈又带着我来到了菜园里。菜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西红柿,菠菜,豆角,黄豆……
妈妈说:“你看,那边的黄豆也种好了。”我一看,那些豆角也成熟了,就像是一个个绿色的胖娃娃。
一阵秋风吹过,豆角随风飘动,好像是一群亭亭玉立的姑娘在跳舞,又像在说:“你看那边,我长得多么像你呀!”
秋天的果园里,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就像一个个红苹果。梨像一盏盏小灯,石榴像一张张红扑扑的脸蛋,石榴笑开了嘴,露出了一排整齐的牙齿。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我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