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野果作文(高分范文):3
秋天,是个美丽而又美丽的季节,也是个美丽又丰收的季节。今天,妈妈带我去野果园采果实。
一进果园,我就被那一片片的绿色给陶醉了,我看见苹果树,苹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
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在了地上,踩上去发出沙沙的声音。
我们继续向前走,一阵微风吹了过来,我感觉有点冷,我就把树叶捡了起来,扔进袋子里,我看见了一片黄黄的叶子掉了下来,我捡起来一看,原来是黄叶,黄叶的形状是椭圆形的,颜色是的。它的外面是白色,里面是绿色,黄叶的边上是紫色的,它是秋姑娘送给我们的礼物,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神奇。
我看见了很多水果,有黄橙橙的梨,红彤彤的苹果,绿油油的桔子……
我们继续向前走,一棵棵果树,都结满了果实,一个接一个,都很可爱。
我们看见了一个苹果,苹果的颜色是绿色的,形状是椭圆的,但是,它是红彤彤的,像一个火球。我看见了一个苹果,苹果的形状是椭圆形,像一个个的火轮在滚动,好看极了!
我们看见了一个苹果,那苹果是的。它是,好像一位穿着衣服的仙女在跳舞。我看见了一个苹果,我就把它摘下来,放进袋子里。
我们又看见了一个苹果,那苹果的颜色是紫色,好像一位穿着紫色衣服的仙女在跳舞,我看见一个苹果,它是红色,好像一位穿着红色衣服的仙女在跳舞。
秋天的野果园真美,不但美丽,而且有趣,我喜欢秋天的野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