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位画家,她把大地涂成五颜六色,把我们的校园涂得五彩缤纷。”一阵春风拂过,春天来了,春天的使者来了,它给校园增添了一丝生机勃勃的气息。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花的海洋,红的花,白的花,真是花儿的世界。一阵风拂过,花儿摇晃着身体,好像在向我们招手。一阵阵花香扑面而来,让人陶醉。
再往后走,就到了操场的正前方,就是升旗台了,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那高大的旗杆,好像一个个战士在保护着校园,又好像是一个个士兵在为我们的祖国站岗。
升旗台前面是两棵苍翠的杨树,它们好像正在为我们做好事,为我们挡风遮雨。树上的叶子一片片的从树妈妈的怀抱里掉,好像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层绿色的纱衣。
升旗台前边是我们的教室,教室的窗户上贴着我们的学习榜样——黄老师,他不光教书给我们知识,更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让我们懂得了学习的意义。
教室的右边是宽敞明亮的黑板,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教室里有一张板报和学习方法展示,每个同学的作文都有他自己的风格。黑板上,有一行行漂亮的文字,字迹工整,还有我们的学习榜样——黄老师,她每天都在辛勤的耕耘,为我们的学习做贡献。
教室的左边是我们美丽的教学楼,一栋楼的墙上是我们的荣誉证书。在教学楼的右侧是我们的教室,我们的教室是一个的大家庭,同学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学习,学习到了许多知识。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们的校园,你看,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