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姑娘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带着寒冷离开,春姑娘就轻轻的来到了我们的学校。
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瞧!校园门口的花坛里的那些花儿都争先恐后地冒出了嫩绿色的小脑袋。花儿们都争着开放着自己的花朵,有紫色的、白色的、粉色的、的……它们的花香引来了好多蜜蜂和蝴蝶在翩翩起舞。
花坛前面的小草也不甘示弱,伸展着它那柔软的身体,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
小树也从沉睡中醒来了,它们伸出手轻轻着小树叶,小树叶立刻睁开了眼睛,好像在说:“同学们,快醒醒吧,春天来了。”
我们的学校里还有一个“春江姐”,她在春雨的浇灌下,小树苗长大了,它们都争先恐后地着春天的甘露,小树叶变了,它们都在为春天做准备呢!
校园一角,还有许多美丽的花,它们都争先恐后的竞相开放着,有红色的、的、绿色的……花坛里还有许多的小朋友在玩耍着,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玩游戏呢!这里一阵春风吹来,小花们就像在跳舞一样,好看极了,小草们也在风中摆动着身子,好像在说:“同学们,快醒醒吧!春天来了,我们都要长得更高了。”
校园里,还有许多好朋友:柳树、桃树、樱花……这些树都是我们学校最好看的,它们也都在为校园里增添新的绿色,让校园更添光彩。
我们的学校还有许多美的地方,比如说:我们的教室、教室、食堂……
啊!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春天的校园真是xx年四季都有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