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随着季候风越来越浓了作文(通用作文)
秋意随着季节风越来越浓了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季节、也是一个令人欢愉的季节。我爱你美丽的秋天,爱你丰收的秋天!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我们的校园里。校园里到处都是金的叶子。一阵秋风吹来,树叶落下来了。一片片树叶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树上的树叶都落了,一片片树叶像一只只金色的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地上的落叶真是美丽极了!它们像一个大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像是踩上去还有弹的感觉。
秋天又在哪里?秋天在那棵大树前。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在地上。踩上去,软绵绵的。我捡起一片树叶,它像一把小扇子。它的形状像一只小船,它的颜色是红色的。它的形状像一只小鸭爪子,还像一个小人儿在向我们笑。
秋天的美丽无处不在。在校园里。同学们都把树叶当作书签,在上面刻上“秋天”两个字;在校园里。同学们都把树叶当作画。树叶落下来了,同学们有的在捡树叶做标本、有的在捡树叶做书签,他们都是为了同一个梦想努力奋斗的,他们都为这个梦想拼搏。
秋天,我爱你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