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四季都有它特殊的味道,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秋风。
秋天的风是甜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果园里硕果累累,沉甸甸的果实压弯的枝条,就像是秋姑娘在给她们抹上了一层金黄的颜料。
秋天是凉爽的。秋天的风是凉爽的,风一吹,秋姑娘就把炎热的夏天赶走了。秋姑娘一吹,果园里就变成了一片美丽的海洋,苹果成熟了,一个个红红的苹果就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上。石榴也成熟了,它们有的露出了红红的籽儿,有的露出了白白的籽儿,有的露出了半个红彤彤的果肉。
秋天的风是凉爽的。秋风一吹,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就像是一只只蝴蝶在树空中翩翩起舞。秋风一吹,树叶们就纷纷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就像在地面上翻滚,有的像蝴蝶在空中飞舞,有的像降落伞在空中慢慢降落。
秋天的风是凉爽的。秋天的风是凉爽的,是凉爽的,是凉爽的。秋天的风是凉爽的。它一吹来树叶们就变得五颜六色,有的、有红色的、还有的。树叶落在地上,就像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秋天的风是凉爽的。它一吹来,就像是吹来了凉爽的风,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