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季节、也是一个令人欢喜的季节。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爱秋天,爱她的果实累累、也爱她的果实累累、我爱她的果实累累,因为她美丽、也爱她的丰收累累。
我们校园的树木xx年四季都很美,可我最爱的是枫树,枫叶像红色的蝴蝶,一片一片地落在地上,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红地毯,枫叶像一枚枚邮票,它们有的像小船;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小扇子,还有的像小鸟的小脚丫,美丽极了!
我们学校的树木也很美、也很美、我们的校园美得如天堂一般美丽、我们的学校像一个花园,里面种满了许多花草树木,我们的校园美得如天堂一般美丽。
啊!美丽的秋天,我们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收获了很多,同时也懂得了很多道理,我们一定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