挠妹妹脚心作文(高分范文):2
“啊——”我一听到“挠妹妹脚心”,立马想起了那件事。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在家写作业,写着写着,突然我听到了“啪!啪!”的声音。“啊!”我的头皮好疼,我想:怎么会有人敲门呢?
我一开门,一阵风就把我带到了一个房间,那里有一个小妹妹正用力敲着门,我看见了,急忙走了过去,一看,这个小妹妹的脚心好疼啊!那里有一个大大的水泡,我看见了,立即跑到了妈妈那里去,妈妈看见了我,说:“我们家那个小妹妹不是你,那是我的妹妹。”
我说:“是我的妹妹!”妈妈说:“你怎么会知道那是你弟弟呀!”我说完之后,妈妈就走到了那个房间,妈妈对我说,你看,这个小妹妹好可怜啊,我听了之后,就把我的弟弟带到了一个房子里,我们先把我们的小妹妹哄一下,然后我们就一起玩起来。我和我弟弟玩了一会儿之后,妈妈回来了看见了我们,就问:“你的脚怎么了?”我说:“我和我弟弟一起玩。”于是,妈妈就把我抱到了床上,我就躺在床上,妈妈问我为什么要睡床,我说:“我和我弟弟一起玩。”妈妈就给我讲了一个笑话,我觉得好笑,我就笑了一下,妈妈过来了,她说:“我给你讲个故事,你听。”
我就开始听这个故事了,我说:“你知道你的妹妹是什么样子吗?你想跟她做朋友吗?”我说“想!”妈妈说:“我也是。”我就开始听了,我就说我的妹妹是一个什么性格都很好玩的孩子。我说:“我的妹妹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我们都说我的妹妹可爱。”我就跟她一起开心地玩。
我觉得我的妹妹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