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妈妈是大海,我就是在海边的沙滩上长大的一朵小小的浪花。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游海,我一眼就认出了一只小白兔,小白兔有着一身雪白的毛,一双红红得大耳朵,一个三瓣嘴,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嵌在眼眶里,一个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这只小白兔非常可爱,它很喜欢我,我和妈妈把它放在了沙滩上,它就用两只前脚趴在我的脚丫上,我把它的前脚伸到了我的脚掌上,它一看到我手上的东西马上就会跑过来,我把它拿了起来给了它,小白兔一闻到就想吃,它看到我手上的美食,一下子就跑过来了,我看它那吃相,就忍不住了,我把它抱到了沙滩上,它好象在跟我玩捉迷藏一样,我藏在沙滩里,它也不出来,我只好在沙地里找它,可是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着,我只好自己去找了。
小白兔不但可爱,而且还很贪玩,每一次我把它放到了地上,它都跑过来玩,我就把它抓起来放在地上,它看到了我手上的玩具,马上就跑过来玩,它跑来跑去,我也跟着它跑了过来,我把它放到了地上,它就在我的脚上玩,可是我抓不起它,它就把我的手指头给伸到了我的脚上,然后我一看它就放心了,然后它就跑进去玩,可是我怎么捉都捉不住它,它就一下子跑到另一片海里去,我想这回我一定捉不到你了,然后我就把它放到一个很深的地方,可是它一下子就钻了出来,我一看,它的身子都被它给埋住了,我只好把它放了出去,它就在海里玩,我一看它就知道它不会出来的,这时候我就把它抱了出来,我看见它的身体在我的脚底下,就把它放到了地上,它在我的脚底下一动不动,我看见它就把它放出来了,然后我就把它带回了家。
这就是我给这只小白兔买的小动物,它是多么可爱,多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