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有很多的梦想,梦想就像天上的星星。
我们的青春,有很多梦想,梦想就好像天上的白云,无数颗。每一颗,每一片,每一片都是我们的青春。
我们的青春就像是一本书,一本永远翻不完的书,书中有许多的精彩,梦想,就好像天上的星星,一直不停地眨着眼睛。梦想就好像一艘小船,在我们这艘小船上,不停的前行。梦想就好像天上的白云,无数颗,每一片都是我们的青春。
我们的青春,有很多的梦想,梦想,就好像天上的白云,无数的,每一片都是我们的青春。每一片都是我们的青春。梦想就好像天上的白云,无数片,每一片都是我们的青春。青春就好似天上的白云,无数片。
我们的青春就是这样,一朵一朵的,一点一滴,一点一滴的,就好像天上的白云,无数片,每一片都是我们的青春,就好像天上的白云。青春就好像天上的白云,无数条。
我们的青春就是这样,一天一天,一点一滴地,就好像天上的白云,无数条。
青春就好像天上的白云,无数条,一点一滴的,就好像天上的白云。
我们的青春就好像天上的白云,无数条。
我们的青春就好像天上的白云,一片一片的。每一片都是我们的青春,就好像天上的白云一样,无数条,每一片都是天上的白云。
这就是我们的青春,一朵永远都不会停止的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