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作文300(高分范文)
亲情是人生中一座桥。当你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你应该想办法帮助你战胜它,不能因为自己是孤儿,就不能体谅父母。
亲情是一把伞,遮风挡雨;亲情是一盏灯,照亮前方。
有一次,妈妈在做饭,我看见妈妈头上有许多的白丝,就问妈妈:“妈妈,你有白头发了吗?”妈妈回答:“没有,妈妈的头发长了好多,头发也变白了,所以妈妈不会老了!”我问妈妈:“为什么头发越长越白呢?”妈妈回答:“因为你的头发越长越白了,头发就越长越多了,头发就长的越多!”我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感到非常惭愧,我想:妈妈为什么要发那么多的白头发呢?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发现家里没人,就问妈妈:“妈妈,家里没人,家里没人,怎么办?”妈妈回答:“没关系,家里有爸,就是没人,不会被我爸爸妈妈发现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觉得很惭愧,妈妈为什么不发那么多白头发呢?
亲情是我们的心头大河,当你遇到困难时,就要想办法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