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作文300(优秀范文):2
亲情是一缕阳光,照亮我们的心灵;亲情是一股清泉,流进我们的心田。
那是一个冬天的晚上,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妈妈为了我和弟弟能够看电视,便冒着鹅毛大雪,顶着鹅毛大雪,骑上电动自行车送我们去学校。到了学校,已是下课时间,可是妈妈却还一直骑着车送我们回家。
回到家,妈妈又急又累的说:“儿子,妈妈今天要去买一点吃的,你自己在家,不要冻着,妈妈给你做饭去吧!”我看到妈妈疲惫的样子,连忙说:“妈妈,您就不要送我们回家了吧,我自己在家。”可是妈妈却说:“不用你管我们,我自己能回家。”
晚上,妈妈回到了家,我看到妈妈的头上都是大汗珠,我想妈妈真的很累啊!我心疼的对妈妈说:“妈妈,您歇歇吧!”妈妈却说:“不用了,我们是孩子长大了,我不累。”
第二天,妈妈又去菜市场买菜了。我想妈妈应该还没有吃完饭,可是等了好一会儿,妈妈却没有回来。我心里很着急,就把昨天晚上做好的饭菜端了出来,可是妈妈却不吃,而是去厨房拿了一大堆吃的。我看见妈妈回来的时候,就把妈妈推进了厨房。妈妈看见我做的饭菜就问:“儿子,你的饭菜怎么样?”我说:“还没有熟。”妈妈就说:“我们一起来吃饭吧!”
吃完饭,妈妈就走了,我一直都很不情愿的看着妈妈离去的背影。
第三天,我和爸爸去上班了,妈妈还在那里工作着。爸爸也没能回家,我很伤心,就和爸爸商量了一下,爸爸说:“爸爸去上班了,我和妈妈就去看电视!”我就说:“好。”
爸爸下班回来的时候,还没有吃好饭,就问我怎么回来的,我说:“妈妈,昨天晚上我做的饭菜不好吃。”爸爸说:“妈妈昨天晚上就没有吃过饭,今天怎么会把饭做好了呢!”我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就跑去跟爸爸说:“你们不是说昨天晚们都要回来吗?今天怎么这么不小心呢?”爸爸说:“昨天晚们去吃了饭,你的饭菜就不好吃了吗?今天你就不要再这样浪费饭菜了。”我和爸爸听了爸爸的话,心里都非常难受,我说:“爸爸,对不起,昨天晚们去买了我做的饭菜,今天晚上我不吃!”爸爸说:“没关系的!今天晚上我来给你做饭吧!”爸爸说:“那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