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作文300(优秀作文):3
亲情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会感到温暖如春;亲情是一股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爸爸是一个严厉的人,他不会在我的生活上打一顿骂。记得那次,我因为不愿意写作业所以不敢和爸爸说一声“我不写作业!”因为我知道爸爸是因为爱我所以不会骂我。可是爸爸没有骂我,只是一直默默的坐在那儿,他的眼神中充满了无限的鼓励,他的手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然后,又缓慢的拿起笔写了一张又一张,最后,他的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我的心中不禁升起了一种暖意。爸爸就像一座山,而我就是山中的树苗,他为我遮风挡雨,我就像一只小鸟在爸爸的怀抱中飞翔,我觉得无比幸福。
爸爸的爱,是一把伞,一把雨伞,一个鼓励的话语,一个微笑的眼神,爸爸的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爸爸的爱是一盏灯,为我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