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天气十分热,连小鸟也躲在树上不肯出来,只能听见蝉鸣。这时,一阵微风拂过,荷花就翩翩起舞,像小姑舞蹈,美极了!
夏天,一阵阵微风迎面吹来,使人神清气爽。荷花的叶子像绿色的大伞,荷花的花瓣像白色的小雨滴,一阵风吹来,荷花就像小雨滴在荷花上,真美呀!
夏天,一阵阵微风吹过,荷花就翩翩起舞,有的荷花含苞待放,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的小莲蓬,真可爱!
夏天,一阵阵微风吹过,荷花就像一位位舞蹈演员,跳着优美的舞蹈。有时,一阵风吹来,荷花就像一位位穿着粉色舞裙的少女,翩翩起舞。
夏天,一阵阵微风吹来,一朵朵的荷花就像一位位舞蹈演员,跳着欢快的舞蹈,真是美丽极了!
夏天,还是一阵阵微风吹过,使人神清气爽。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小山村。我真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