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一个四面环湖的小城,这里没有大城市那么高楼大厦。但是,我喜欢这里的景色,因为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有自己独特的美。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美丽的西湖公园。一进公园的大门,我就看见一片荷花,这片荷花的叶子是碧绿碧绿的。它的茎细细的、长长的,叶尖上还有一个个的小水珠,真是美丽啊!荷花的颜色也很多,有白的、粉红……荷花的颜色也有很多,有白的、粉红的、粉红……真是多姿多彩,数也数不清,美丽极了。这片荷花的花瓣有的已经完全盛开了,像一位娇羞的少女;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已经全盛开了,好像要和我们一起欣赏美丽的景色。一阵风吹来,这些花在舞蹈,那一片片花瓣在舞蹈……美丽极了!
我和妈妈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片荷花池边。荷花池里的荷花真美啊!它们亭亭玉立,亭亭玉立,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亭亭玉立,亭亭玉立;有的像一位位身材高大的士兵,昂首挺胸地站在那;有的好像在和荷花说悄悄话。荷花的颜色有很多,有红的、白的、黄的、粉红的……真是美丽极了。我看着这些美丽的花瓣,情不自禁地说:“我也喜欢这些美丽的花瓣。”
荷花池的水清澈见底,里面的水很清澈。一条条小鱼儿在池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好像在欢迎我和妈妈呢!一朵朵荷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亭亭玉立地坐在那里。这时,我和妈妈看了一幅荷花美景,不由地拍起了照来。
我和妈妈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片树林里。这里的树很多,我和妈妈就在里面找。突然,我发现了一棵树,就问妈妈:“妈妈,那边是什么?”妈妈说:“那是柳树。”我和妈妈就把它摘下来,然后我们把它放进了篮子里,我和妈妈在旁边看风景。
我们回来后,看见了一个大池塘,那里的水很清澈,里面有很多小鱼儿。有红的,黑的,花的……真是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美丽的西湖公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