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胜百问》是一本科普小说,书中有许多精彩的小故事,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看看那些奇思妙想、令人发笑的故事吧!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叫“小灵通”的人,他家有四口人,他们有的叫“小灵通”,有的叫“小灵通”,有的叫“小灵通”。有一天,小灵通在家里无聊无事,想去玩玩。他突然想到:我不能只看书,还要学会做好多的事情,我要学会生活。
于是,他就出门找到小灵通,问道:“小灵通,你在家里过得好不好?”“我很好!”小灵通说,“我可以帮你做一些事情。”于是,小灵通就开始自己学习做了。
过了一会儿,他就学会做了一些事情。他先是做饭,然后洗碗,最后炒菜。小灵通就学会炒鸡蛋了。他就去找他的好朋友小黑、小明去玩,可是,他们不在家里。这下,小灵通不可以玩了。就去问妈妈:“我该做什么好吃的呢?”妈妈说:“你先去看书,妈妈去做饭。”小灵通就去看课外书,看了一会儿,就去玩了。
他就学会了做饭,他就去找朋友们去玩了,过了一会儿,他又学会了做饭。他就去找朋友们去玩了。就去找同学们去玩了,过了半个小时,他的同学们都回家了,小灵通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事不要只看书,还要学会做好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