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作文(初三精选作文):3
春天的阳光很明媚,天蓝得像是被擦拭过一样,一群的云朵飘过,好像给天空染了层金,一只只可爱的小鸟在枝头跳着欢快的舞蹈。
在我们这个春天里,小草们探出小脑袋,看看外面的世界。它们的头发绿得可爱,像是染了绿色的颜料。它们的叶子像一根根针,一样,尖尖的,像是一碰就会扎破一样。它们的花朵像一颗颗小星星,星星一闪,就像一颗颗星星。
在这个春天里,在树叶的掩映下,我最喜欢的是那一棵高大挺拔的树。它的枝叶很长,一片挨着一片,密密麻麻地,好似给它们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服。在阳光的照射下,那些叶子闪闪发亮,闪着五颜六色的光芒,美丽极了!那些叶子像是一只只蝴蝶在飞舞,美丽极了!那些花草树木也都发芽了,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像是给大地妈妈穿上一件绿油油的毛衣。
在这个春天里,在那个春天里,在那个春天里,在那个春天里,我们总是有着不同的感觉。在我们这个春天里,那个美丽的季节里,在这个春天里,在这个春天里,都有着不同的美丽。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我们总是有着不同的感觉,这种美丽是任何花儿也代替不了的。
在我们这个春天里,在那个美丽的春天里,在这个春天,我们总是有着不同的想法。春天里,我们总是有着不同的想法。春天里,我们总是在想:春天里,在那一片绿油油的树林里,那棵高大挺拔的树,那个美丽动人的花儿园里……
在这个春天里,在这个春天里,在这个美丽动人的春天,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在这个我们这个美丽动人的春天里!我相信,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在这个我们美丽动人的春天里,一定还会有着不同的美丽,也许,这个春天的美丽是任何花儿也代替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