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检讨书(通用范文)
今日,我在抽烟这个问题上犯了错误,这个错误使我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很羞愧。在抽烟这样危害自己的事情上我却不能够认真对待,这种错误不但没有严肃的处理,反而会给自己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也是对父母和老师们的不负责任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在此,我在上一次的抽烟之后悔到了极点,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在去年期末考试后的一个月中,我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贪玩,对自己要求很严,对自己没有足够的信心,考试的前几天,我一直在想,如果考得不好,我会怎么办。考完试后,老师让我们每位同学都写一篇检讨。可是,我一写,就开始发疯了,写完后,我把检讨的时间都用在了考语文上,导致我对抽烟这一件事情没什么信心,考试的时候,我就开始和同学们交流,结果,这一次,我没考好,对自己没有信心,这次,我真的后悔了,我真的想把我自己的情况跟老师说一说,可是,我没有勇气,没有勇气,我真的不想说我的错。
通过这件事情,我也知道,抽烟对自己是不好的,在课堂上,老师讲的课,我没有听进去,老师讲的我没有听进去,所以,我对自己的能力没有足够的信心。通过这件事情,我也知道自己的错误,所以,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要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后多多预习课文,多复习功课,这样不仅能够巩固所学的知识,而且可以提高我的语文水平,所以,我要在课堂上不能够开小差,这是我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所以,我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要好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堂上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不能够在上课和下课开小小的玩笑。
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无论怎样,我都会以深刻的反省,认真反思自己的错误。同时,我也要求自己,把这份检讨书放在一张纸上,认真学习,深刻反省,我也会向其它同学一样认真检讨,去检讨自己的不足之处,争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避免类似的错误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