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检讨书(通用范文)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悔恨和十一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的无节制使用电器的无限恶意!向您说明我对电器使用知识的无视、对工作对环境的不负责的态度!同时也向您保证:今后绝不会在上网,因为我一定会控制好自己,绝对不会在上课前抽烟,我会做到的。
我的错误行为是严重不足的,在同一个屋檐下,我吸了一口烟,把香味丢进了垃圾桶,烟味是多么地难闻。在同一个屋檐下,我吸了一口,把香烟扔进了烟囱里,烟味是多么的难闻。同样的烟味,在同一个屋檐下,我吸了一口,把烟头丢在了烟桶里,烟味是多么难闻。在同一个屋檐下,我吸了一口,把烟头扔了进去,在烟头里,我看到了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请勿吸烟”,这句话是多么的刺耳呀!
在同一个屋檐下,我吸了一口,把那烟头吐了出来。我的手指被香烟呛得红红的,我的眼睛也红红的,鼻子酸酸的,我的眼眶也红红的,眼泪也在眼眶中不停地流,在此我也向同一个屋檐下的同学道歉,对不起!